2006-07-30 02:37:06天才の熊,,#

笨蛋 囧



我笨= =

 就是上一偏阿

 那個笨蛋的照片

  我在看

 看到自己的手‥

  奇怪 好像怪怪的

 數了數手指頭

  奇怪 有五支耶 好可怕

 怎麼多了兩隻手指頭 好可怕好可怕

 這不是鬼月拍的照片阿

  大概是照片太晃了吧

 然後我就特地登入帳號

  在標籤的地方多打了 奇怪 我手有五支手指頭

 打完 按確定 回去看那張照片

  研究 奇怪 怎麼有五支 又不像晃到

 然後看到自己在打字

   1.2.3.4.5

 痾 五支 

  kg 本來就五之手指頭阿

 煞那覺得自己 白吃 =  ="

 我在白吃什麼 阿阿 阿阿~~~

   我該po笨版了我 囧

  後來又傻傻的把標籤改回來

 囧

   好想大笑我自己噢 = ="

 都忘記自己有五之手指頭 囧

  因為他有點分開阿 所以就~~~ (扭)

 以為那個手軸那裡是自己那三支手指頭的手背

  想說還兩個手背 好可怕

 哎呀~

  我想我是想睡了= ="

 晚安拉~ =ˇ=

   想到就覺得很笨

 害我現在打字覺得自己手非常不自在= ="

 囧

  我真的發燒了= ="

上一篇:729〞呼!

下一篇:730〞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