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23:52:32天才の熊,,#

729〞呼!

 一早

 噢 不 是下午


  暑假第一天 我睡到1點=   =”

 被我老媽挖起來


  昨天頭好痛 一倒就睡了

 就這樣昏睡到下午一點 我真是強‥

 一起床昏昏沉沉的 = =”

   呼‥ 這幾天的確該好好休息‥

  會不會是中暑阿?

  可是好多天了 @@”

 而且到晚上才會頭痛

    撞邪= =”

 XD

   然後 一起床 吃個早餐 (= =?

  開始在電視前 做事 做事 還是做事

 逮到機會 就去開電腦 想玩 不過還是乖一點好了

  繼續做

 我很乖 做到剛剛 11點 XD 才下班~
 
   自以為在打工= =”

 我老媽說ˊˋ

  這幾天 那個價錢不錯 趕快做一做

  開學前買個手機給我ˍ

 摁 希望真的是如此‥

  反正我也懷疑是不是我電腦玩太久而頭痛?

   最近離電腦遠一點好了~

  要保護我的眼睛

  乙學用投影片 我看了既然開始吃力ˊˋ”

 天阿~ 度數要加深了~”~

   眼鏡要越戴越厚了

  這樣看起來會不會像是個愛看書的乖小孩啊? (沾沾自喜)

 呼 反正 這暑假乖一點吧

   雖然我本來就很乖!

  唉 還是乖一點 不然這暑假我會不知道怎麼過

 可是 可是 

  這樣就會很少跟寶貝講話話 >   <”

  ˊˋ”

  嗚 ‥

   週休二日已經超想寶貝了

 放個暑假 噢 ˊˋ”

  見面時間就少~

  嘎~ >  <”

   討厭放假拉*

  亨~

  聽說笨蛋又沒回家 壞小孩

  大家不要學他 ˋˊ

  不可以學他噢 他壞小孩

 壞小孩壞小孩 ㄌㄩㄝ*

  


  聽說我老姐今天跟他家閃光出去玩2天1夜

  羨幕 ˋˊ

  人家也想要 嗚

 呼嘎蝦嘎~

   語無倫次惹‥

  因為有個笨蛋說沒人陪他所以他去玩遊戲

  現在密他又不回我 ˋˊ

 亨~

   

   不過今天過的真的是超快ˊˋ


  早上看到東森有再賣小熊維尼的MP3

 soˋ可愛的拉!

   512的 2XXX?

  撲嘎 還送音箱包

  好想要好想要

 超想打電話過去= =”

  還12期免息

   整個就是有打動我= =


  亨~

   不過沒錢 還是不要想好了 (轉台)


 噢 ˊˋ”

上一篇:728〞

下一篇:笨蛋 囧

丁* 2006-07-30 12:26:49

哈 那樣真的很笨蛋
哇哈哈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