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9 13:36:29樂`

依靠???

January 24, 2010
誰..會是我的依靠?


遠了
跟誰都遠了

家人
本來就不是很支持我的決定
什麼事幾乎都反對
除了讀書和畫作


讀夜間部+假日工作
相處的時間不多了

寒假是有
可是他都在玩電腦
整個下午
早上幾乎都再玩手機+一邊看書

朋友.
最近已經沒有加油鼓勵聲了...
大家都有更新的朋友了
所以..
祝你們開心!



每個人都需要一個依靠吧?
你我他都一樣.

自己要先關心.鼓勵別人別才會回報你
是這樣嗎??


可是..
不管我怎麼做
好像就是沒人理會我


也許巴
我不配擁有很好的朋友

有時候對班上的朋友也沒有說很好
我很兇??
他們這麼說的。


記得你在即時這麼說過
"每有挫折人生不會美麗的"
"不要把什麼事都染在自己身上.這樣你壓力會很大.永遠部會有輕鬆的一天"
"沒有我們也要堅強^^"

我都還記得
記得....
但是就是做不到..

對不起..


沒有你在即時陪我又開始悲觀.

呵..抱歉我很沒用..

只有對不起跟謝謝.





你的話是我對我自己的承諾?也許.


自己一人也要堅強....







相信有一天知心會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