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9 13:27:21樂`

還是在乎你.....

August 20, 2009

還是

很在乎你


好想忘掉.對你的感覺

"我不想再因為你而亂了步調"


就像某人所說的.
我們不可能.......

我相信啦!!



另外..
某人的謠言也不可信....
他喜X我?
講一百遍我也不相信=ˇ=
畢竟是某人自己的直覺

她又不是他的心
怎知呢?





顯示隱藏!?
這招很常用@@

反正你不會找我.哈哈


進你部落格也是登出在進去的
你看不到我...




少了你

沒關係
再一年嘛!

畢業了
還是會分離嘛!

在傷心也沒用

以後
還能見的到你嗎?


至少

再那一次聊天你說你很好


夠了..




你很好
我不用再擔心了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考試了0.0




然後就是基測囉!!


要加油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