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3 18:20:22樂`

祝你.幸福

心情不好時

你就會突然出現在我面前


不想見到你.也會見到你


看到我笑了嗎?
我笑的很開
看到你就無力了..

昨天你說我自以為了解你
你知不知道我有多痛?

今天
總覺得你好像怪怪的
眼神怪怪的

我好痛好痛

今天心神無力


見到你
看不到你的笑容
更是痛


自己造成的.怪誰?怪自己


要放棄趁現在
不然畢業後.我想,會更難

我很抱歉.沒能幫助你.沒能給你快樂
所做的.都是為了放棄你

祝你.幸福



自己有貧血

所以最討厭"蹲著.坐著.站在太陽下"
貧血的我將會是---眼前一片紫色顆粒+頭暈


同學問:你都不去檢查一下阿?
恩恩.不用了
我會照顧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