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15:22:06─═☆熊熊〃

▫`*,: 慶 生 ܤ 〞

說到昨天,整個就是很High *

中午那邊,乖叫我去網咖

我去了阿 * 也叫了三小時

但沒玩到時間完 一一

玩不下去了嘛,跑去乖的那台

他在那玩視訊,在那鬧杜、毛、楊

哈哈 * 我快笑死 =)

後來我說我要先回家了

乖說他也要來,那就來啦

他問我有沒視訊,我就去找找看

很好,被我找到了

然後就在那裝阿裝,難用

阿,裝的期間,有兩位小姐打來

說他們可不可來我家,我說好,但要小聲點

在過不久,伶也打來,說他到我家樓下了 = =

okok * 我家變收容所了 !!?

後來嘛,乖就開視訊起來

是有不少人要看 .. 可是他們說不想給看 @@

所以都按拒絕了 = =

( 欸 .. 那幾個不要罵我 = = 畢竟他們又不認識你們 )

伶唉,有幾個說你在哪,你都躲起來欸 = =

怎可以這樣 =口= ?

就這樣鬧阿鬧,時間也差不多了

就去貴族嚕 @@ !

很好 * 有幾個臨時不來的

機車 = = 怨 ˋˊ

由於呢,氣氛被我一直鬧的有點High

不認識的都往這看 :)

太吵了ˇˇ啦啦啦 *

飯後,他們都在那拍照 @@

哈 * 本來有啦我下去

可是ˇˇ我一直笑不停

所以就沒拍到我了 哈哈 *

笑死我了 !!

( 話說,汪汪,你昨天很帥呢,害我們都有動心的感覺,哈哈 * )





噢 * 因為結束也才7點多

我就一直說,續攤續攤,來去唱歌

耶,有幾個被我跟伶啦去了

去好樂迪途中

誰說要比飆車的 = = ?

我的腳踏車就是不能飆阿ˋˊ

對我腳踏車有意見噢 ˋˊ ?

快到的時候,楊竹笑死了

我只不過在那,嗯嗯嗯嗯 摁摁嗯

那是,唯舞裡面的一首,一直嗯 ~~

楊竹就說,你以為你在騎機車噢 !?

哈,我笑翻 ˇˇ )) 事實上,我知道楊竹在想哪方面的事 = = +




終於到了,人一堆 =口=

聽說,總共快三千五

一個人至少要三百五

有幾個前沒帶很多,只帶吃飯的

所以,楊竹先頂下來 = =

星期一沒付的要還他錢噢 *




阿 * 我的第一次又獻給了伶跟乖 = =

上次是拍貼,這次是唱歌

很好,什麼都給了你們 =口=

我我我 .. 之前跟大頭他們去唱歌

也沒拿麥克風唱過,結果 ..

卻唱給你們聽=口=

糟糕了我 * 等下被知道我會被K死 = =

唱到時間到了,乖說什麼要不去文化中心

說什麼那個 .. 峰哥在那 ~"~

去那邊幹麻唉 ..

跟他們又不熟 ~"~

雖說要讓我看的也不是這樣 =口=

就這樣,結束一天行程

我,累掛了 = =

伶、汪,生日快樂噢ˇˇ

雖然你們是提早過 @@

但還是先說嘛 一ˇ一

昨天沒說ˇˇ
2007-06-03 20:18:10

我又沒在想什麼!!! 我會笑純粹只是你一直嗯嗯嗯嗯嗯嗯 我覺得很好笑而已!!!你沒說我還沒想到那里耶!!!

版主回應
是嘛 一一
哪裡好笑ˇˇ
阿哈哈 =)
你已經想到那去了 = =
2007-06-03 21:11:50
2007-06-03 19:26:09

哈哈!!因為你們點的歌我都不會唱
頂多就副歌會一點點而已
阿我會唱的殷小姐又把他搶走=.=
所以我就唱的很少@@

版主回應
哼 !!
乾阿捏 !! 一樣啦ˋˊ
唱的少的像什麼 ˋˊ
2007-06-03 19:30:23
小乖 2007-06-03 18:07:45

第二行打錯 ..

是〝兩位

一ˇ一&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