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22:59:34─═☆熊熊〃

▫`*,: 噢 !! ܤ 〞

昨天去中正,結果第一次獻給了他們ˊˋ

所謂的第一次是 ..

"拍貼",我不喜歡照相,結果被拉下去

於是,第一次獻給他們 ..

熱死了,騎到那都已經快中暑 =口=




今天陪伶的朋友去考基測

由於兩個都路痴,所以迷路了快20分 = =

南女 .. 摁 .. 後來可終於找到

禮堂 !! 呼 .. 有冷氣 ..

感動,等那個他朋友等到睡著

沒辦法,5點多被叫起來

都那個爛鐵門,我媽要去工作

車子停地下室,阿鐵門不知壞哪國的

我媽逼不得已把我叫起來

想騎我腳踏車到安平 )) 累死吧 = = ?

後來 .. 好像還是坐計程車了

就這樣,到現在都沒睡到 = =

天 .. 好累 .. 眼睛酸死ˇˇ

今天也很熱 !! 一直流汗ˋˊ

阿阿 .. 還去了某間英文的 ( 我不知怎拼不行噢ˋˊ )

摁 .. 跟伶買那個衣服

各花快2千 .. 天 !! 破產 =口=

然後湯姆熊玩一下 ..




大概就這樣,沒打仔細抱歉蛤ˇˇ

愛睏 0.0 等來洗澡 一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