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00:00:22Bear

⇒ s h i t,都我錯 ♪*

段考前 我很努力在救背科 

你在旁邊和我說 每次考試前認真看書 成績好壞都不會罵我

結果咧 今天成績單給你 你是罵我還是想要放棄我

自己說好不會罵我的  卻沒有做到  那我努力看書看個屌


這到底算什麼 說說就算 還是過了就當沒發生

Shit 你以為我愛分數爛? 

     你以為我愛不聰明?

     你以為我喜歡這樣?

     你認為我都沒有努力?


若是這樣 可不可以早點和我說 我不想讀了

你知不知道每次你的一句 可以讓我記仇記很久

要忘掉一個仇 是有多困難


我是你生的 我的個性 我相信你也懂  

我不喜歡你把壓力全部施在我身上 我會喘不過氣 我會窒息


每次聽見你和其他大人聊天 內容都是

『小孩分數不重要 只要品行好 就好了

 小孩只要不要變壞 乖乖的 就好了

 也不要給小孩太多壓力』一堆


那你說出來的那些話都是狗屁 說完就算 


表面上說那麼好聽 私底下截然不同


隨便你啦 要放棄我就放棄我啦 我不在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