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1 16:36:02︴Bear ×

0921_

 

 

 

 

 

 

 

難道 , 我在妳心裡的模樣

依然沒變 .... ?

需要用規定去訂定我的行動 ..

我知道我自己做了什麼

我也可以知道妳的感受

所以我會學會控制著自己

難道 , 妳都沒發現嗎 ...

我努力了那麼多

試著想讓妳看到成熟的肩膀

而不是依賴的孩子氣

我已經一直讓心裡的那個小孩

快快長大快快成長讓妳可以依靠

到頭來 , 我似乎還是不夠成熟

不然 , 妳就不會這樣了 ..

是不是 , 現在的我 只會讓妳想要躲 ...

 

 

 

 

 

怕沒了空間

我曾犯過的錯

我怎麼可能又這樣的揮霍

是不是 , 依然都沒變 ..

 

 

 

 

 

 

但我還是會繼續努力

一直一直 ..

 

 

 

 

 

 

 

對不起 , 兇了妳 ...

 

 

 

 

 

 

 

天氣漸漸的變冷了

每個冬天 , 都有妳陪著我

給我溫暖 , 而我也給妳溫暖

妳老是喜歡握著我的手 , 抱著我

因為我的身體總是熱熱的

現在 , 天氣也漸漸再轉換

但我卻看不見妳身影

回來 .. 好嗎 ....

 

 

 

 

 

 

 

 

真的好想好想 , 回到以前

就像那天的感覺 .. 好懷念 ...

 

 

 

 

 

 

 

 

我不想忘記 , 停止那感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