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3 13:22:42﹋獅﹋

corner

this is a silent corner.

 

when i am sad i can come on in

 

i just want a space that is just myself

 

五點半睡  九點半被電話吵醒之後

 

再也沒有闔上眼

 

很想繼續睡 但睡不著

 

你說的我都懂   但這只是本能反應吧

 

習慣了這樣的模式  習慣這樣對人

 

改不過來 我知道吃虧的是自己

 

但我習慣了 或許是改不了了

 

大哭過後,一切就會很好不是嗎?

 

我還記得這裡有個安靜的角落能讓我發洩

 

NOTHING~    I'M FINE EVEN I'M LONELY!

 

courage.independent.strong that are i must be do it!

 

=====================================================

過冬 一首怎麼聽都想掉淚的歌

 

一首聽過N次還是很扣人心弦的歌

 

lyrics:

找不到一個熟悉的感受

我的心裡總是有個莫名的哀愁

人來人往擦肩而過

沒有交集的感動

冷冽的風

侵襲這缺了夢的冬



愛 是否能溫暖我的手

在寒冷夜晚裡停留

別把一切都帶走

讓火柴點亮我的夢



星 是否能聽到我的祈求

告訴我應該要怎麼做

最後終於決定不再難過

我就隨著候鳥飛往南方過冬

上一篇:PERHAPS

下一篇: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