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00:26:58﹋獅﹋

17歲大壽(瘦)大大感動加開心>"<

前十天~草都買好禮物再等我了~"~


大嫂也在之前就帶我去新光三越選購衣服了>"<


對了中原標準時間的老闆~可惜的是還晚了10幾分鐘傳~


打開簡訊就是~叮咚~我要當第一個傳的~嘿~你真的是第一個=ˇ=


早上一進去教室~樺姐就說生日快樂~阿~我只記得帶學弟的禮物忘了帶你


的~賀辣~學弟比較重要~因為他有佛祖給你加持咩=ˇ=也祝很愛笑場很愛


假裝自己是平民的學弟生日快樂=ˇ=我還送他蛋糕跟照片(那都是用拍的)


到座位上~看到桌上一個袋子~裝的是長襪~我想。。。該不會是老搞還乖


乖?結果~真的是其中一個!是我們老搞呢=ˇ=對~~你沒忘~你的卡片讓


我有想笑的衝動!還寫兩張~我把鬼牌剪下來害我那副牌不能玩抽鬼牌了XD


還說抽到鬼牌機率很低所以代表我很幸運!有~我看到滿滿的藍色愛心=ˇ=


過沒多久你來我們班說~早上有看到簡訊嗎?我四點多傳的~結果~我沒看到


阿!然後你說你真的有傳~之後我去看收件夾真的有耶>"<怎麼會這


樣。。。之前真得沒看到~你說你本來12點要傳~但睡死了~哈哈~不過你


也是第二個辣︿︿


之後SNOOPY拿一張卡片給我。。。謝謝>"<


阿珂隨後拿了一個福袋來=ˇ=自己做的耶~~好耶=ˇ=


是身體乳還是BLING的~卡片內容是英文喔~國際化XD


還有在學校裡好多人的生日快樂>"<謝謝你們︿︿


這是第一次朋友幫我過生日>"<


之前都是在暑假~顧名思義是放假嘛~哪來的朋友慶生~都跟家人>"<


你們~~很"ㄍㄢ ㄒㄧㄣ"(台語)好感動>"<謝謝你們


跟大韻先到好樂迪後,KELLY出去很久了還沒載到人回來也沒帶手機~害


我們擔心死了。。。還好沒事︿︿


我們加加減減十幾個進攻好樂迪=ˇ=兩個被同化的姐妹~大婉~大韻~維草


~依~珠~富~KELLY~乃榕~雅玫~很HIGH=ˇ=
我們訪客好多~~剛開始唱寶寶跟志玲就來了!


嘿嘿~志玲的禮物很屌~他知道我的需求~送我GGC~你好樣的︿︿


寶寶的藍色手鍊也很可愛~謝謝>"<


之後大家的禮物都拿出來。。。珠拿給我他跟阿機機還有大頭合買的鞋!


你們果然都知道我愛小藍>"<我很喜歡~而且那雙是我沒有的辣︿︿


乖乖給我的耳環~哈~~我原本還不知道那是什麼耶。。。也是小藍=ˇ=


大婉也給我一支吊飾熊熊~他的四肢可以移動耶=ˇ=棒!


後來~KELLY說要載雅玫~回來後~包廂內剩沒幾個人~我心裡想說怪了


~怎麼會醬?結果珍珠一進來就卡歌~我還ㄉㄧㄤ他>"<接著姐妹拿著蛋


糕。。。換了生日快樂歌>"<好感動。。。你們都不知道我都快哭了。。。


那蛋糕是LION!!KELLY去買的>"<我前天在85度C的名片看到


~咦@@獅子耶!今天真的出現了>"<
它好可愛又好好吃~"~它的奶油ㄍㄜˇ到大家都是>"<好有FU!


KELLY的卡片也好藍>"<很棒=ˇ=內容~有蠟!害我都感傷了!


結果~臭珍珠還叫草拿蛋糕給那個高的服務生,還說~這是壽星要送你吃的


>"<原來~你們那首生日快樂歌就是動用服務生~難怪連他都知道有壽星!


他還說:謝謝  之後我出去用東西吃他剛好在拖地~還說小心地滑重點是~


我還把寫蔡名立牌用掉~我撿起來他還說我來就好~害我也只能說不好意思了


~他當然要說沒關係阿XD丟臉死了我。。。


不久後~ㄉㄟˊ來了耶=ˇ=  看到ㄉㄟˊ了XD


他的臉讓大家都以為他在生氣~結果都躲在旁邊給我偷笑辣!!


然後~~他還偷偷在我旁邊說"生日快樂"哈!你好可愛=ˇ=


這是訪客二。。。ㄉㄟˊ跟他朋友!


送走ㄉㄟˊ後阿母跟柚子也來了~~那服務生會想說我們很忙吧!


阿母拿了菜瓜水~我跟珍珠才剛打算要再去買一瓶>"<很巧!


緊接著要說是依的禮物。。。有夠勁爆!
LOOK!!!性感睡衣>"<


外加超透明內褲>\\\<
中間那條>"<害羞死了~不敢穿辣>\\\<


依的禮物果然~那卡片也是一絕!厚紙板還搞到貼郵票~很讚辣︿︿



我們還有訪客三~機。序。喬。梨。瑤勒(機跟序來兩次XD)


他們一來阿富就喊清場我想說奇怪~他要聽梨子唱歌~要清場也要等大家都走


吧~我們還在裡面阿~之後我被他莫名奇妙架起來(原來這段大家早就知道


了~只有我不知道~也是~如果我知道就沒戲唱了吼)接著我還在好奇時就看


到了眼前一瓶台灣啤酒。。。還不是小瓶的喔5。600CC那種!!!


梨子又搞啤酒這招了!他打算噴我~噴不出來~他索性用倒的>"<整個衣服


就這樣濕了~連頭髮也是!因為從上面倒下來!臭阿=口=


大部分人走了之後難免會落莫嘛~就剩我。依。珠。富。KELLY~


到最後還有多一首耶~我們之前唱得沒螢幕的死了都要愛!!


在車上~珠說他很累~我倒是覺得還好~結果我度估了。。。


都快睡死在公車上了=口=  回到家繼續度估。。。哈哈。。。


本來說不累得怎麼變這樣。。。度估到害我打完這篇都從8/28走到8/2


9了~也是~珍珠珠跟依一直在問要不要叫的一個緬甸的一個越南的~珠竟然


還說我是菲律賓的辣>"<真是低。。。但大家都很HIGH~就是要這樣!


老搞~你的最後一封簡訊=ˇ=不能當第一也要當最後一個跟我說生日


快樂的~哈~我好感動>"<我知道你很有心=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真的很開心,因為有你們:D 


言身寸  言身寸  ㄉㄚˋ  ㄐㄧㄚ


第一個好朋友們幫我過的生日,也是我最難忘的生日>"<


打從生日之前,到生日的一開始,還有生日的最後。。。


女子 ㄎㄞ  心 ˊˇˋ  OH~YA!
kelly~~ 2007-09-03 00:31:24

ㄏㄏ~~有感動到就好~~
不過~~話說我ㄉ禮物還沒生出來~~哈哈
怎ㄇ辦怎ㄇ辦~~
你說拉~~我不管~~~阿阿阿~~(發瘋中)

版主回應
噗噗~~載個人還順便載個蛋糕回來勒你>&quot<

蛋糕就是很好的禮物了=ˇ=
2007-09-03 23:42:05
你笑得甜蜜蜜 2007-08-30 18:35:10

不 是下回你生日 哈哈哈

忘了跟你說 本來要給你200元現金

可是你還是很需要GGC

版主回應
哈哈~~兩百太多了辣!!不要亂花錢~~

我知道你平常跟健雄出去也是要有ㄙㄡ ㄏㄨ一ˋ的!

哈哈~搬下來勒~~他是很好搬了逆XD
2007-08-30 19:07:33
你笑得甜蜜蜜 2007-08-30 18:32:46

我來了 GGC是我硬想出來的

況且很實用 不錯吧 

我回你生日 從台北把今晨搬下來給你咧

版主回應
嗯嗯~~很實用辣~!!XD你屌=ˇ= 2007-08-30 19:0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