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22:20:05﹋獅﹋

*~這就是幸福~*

ㄎㄎ~~今天跟小白(ㄊㄅ是狗...)...

ㄑ逛街...真是幸福~~哈哈!!

我ㄇ跑ㄑ買禮物...

還買JJㄉCD~~

還跑ㄑ拍貼...拍到一台很醜ㄉ...

挖勒~~"按"門鈴= =+

好久沒看到我家小白ㄌ= =+

真希望6月趕快到~~

降子就能常見面ㄌ︿_︿

我只能說...今天...

最最最可惜ㄉ是...

沒跟猴子進行我ㄇㄉ"陰謀詭計"...

雖然小白ㄅ跟我拍第2次拍貼也很可惜...

ㄅ過...如果可以進行我ㄇㄉ計畫...

一定很好玩~~

猴子~~下次有機會...

一定要實行我ㄇㄉ"計畫"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