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2 01:08:52小賊


我最近心臟很累
因為時而減慢心跳時而佑心跳加速
一切的一切都讓我感到心痛


我的朋友們,我愛妳們,也謝謝妳們永遠無私的陪伴和聆聽
我的愛情故事大概劇情都差不多,真是辛苦妳們了
一開始陪我快樂陪我甜蜜漸漸地,開始陪伴我煩惱ˋ生氣ˋ難過。
是不是一輩子都在輪迴這些恐怖劇碼?
我真的不敢多想。


心傷痛到無話可說,真的是第一次的經驗
罵,也罵乾了。怨,也來到最大極限。
為什麼不再補我一搶呢?好輕鬆送我上天堂
途留我在任何場合任何時間都可以掉淚
這麼心傷的記憶真的好痛
為什麼是妳留給我的?
問再多,也不會有我想要的答覆
這些答案我必需快點釐清,我必須讓自己振作不要再讓朋友擔心煩惱了

因為我自己也很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