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0 11:02:04小賊

離開的原因


我現在才知道
妳在離開時就已經準備好永遠跟我告別
只是我現在才懂
現在才真的懂


妳好厲害,真的
我由衷的佩服
妳說到做到


當初妳如何對待Mr.亞當現在就怎麼對我
其實也算一視同仁,是吧


可是
我還是會想念妳
妳已經離開我整整一年了
中間發生好多事情
已經無法細數
因為妳不在我身邊也沒有跟我密切聯絡
這就是妳


我真的不怪妳了
當初我不懂妳
我想就算我們再在一起我還是會不懂妳
但起碼....
我會很珍惜妳
不再亂跟妳吵架
不再不接妳手機
不再逼妳上msn
不再讓妳不開心
不再讓妳一直跟我道歉

我是倒著認識妳
妳卻已經遠遠離開我


妳跟小u最大的不同
就是妳會仔細聆聽我說的一切事情
然後陪我一起大笑一起生氣或給我意見
妳真的很特別
特別到我忘不掉妳



妳離開的原因我現在才知道
這是逼迫我成長的最快道路
但是我卻做不太到




妳可以回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