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1 10:31:21小賊

我們的故事

想想自己活到快27歲了,到底有什麼才能?
每次寫專長,我都不知道我的專長是什麼?
難道寫談戀愛嗎?超廢的((噗))


我愛的女人們
到頭來誰為我駐足停留了


第一個H小姐,是我國三時的初戀,這幾天用SKYPE跟她聊了好多,她在英國我在多倫多,感覺好妙!發現她真的變了,起碼不再像以前那麼嬌嬌女;當時我真的瘋狂愛上她,覺得她是我的唯一之類的,寫過一千次我愛妳給她,還有為了她國中三年唯一一次請假就是因為她生病,我請假去看她....愛到瘋狂時幾乎都住在她家,跟她一起看書洗澡,連她媽都當著面質問我們的關係,現在想想我們真勇敢的撐過來了。但到了高中突然覺得不該被束縛,就草率的結束這段刻骨銘心的初戀,我知道傷她很深很深......現在的她有個穩定的男友,真的很替她高興。
第二個V小姐,當時我們是不分,所以誰也不知道像哥們的我們竟是在一起的,二專時雖然同寢但我們都睡在一起,所有同學都覺得我們很怪吧?我很喜歡她當時簡單單純的模樣,現在的我們越來越遠了,她有了新的伴侶我很替她開心,但是不常聯絡讓我感到很可惜失去一位好朋友,畢竟我們以前真的是很好的朋友,漸漸才在一起的,美好的回憶我沒忘掉,但是就在結束後,我們幾乎變成平行線,真的滿傷心的,或許她對我還是有著不諒解吧?
第三個L小姐,在一起三年幾乎沒有爭吵過,我們珍惜著在一起的日子,每分每秒的數著相同的步伐,我真的很愛她,也覺得"或許"真的有所謂的未來,因為我為了她留在台北工作,甜蜜了兩年半,最後半年因為進到新公司,加上她也換工作兩人話題變少了感覺也淡了,但是卻還是深信會繼續走下去,可是最後....還是各自劈腿,結束這段非常恩愛的一段戀情,分開後我們也不口出惡言,時常關心彼此,我跟L小姐說過,當我們再在一起時,就是一輩子。我相信她懂的。
第四個A小姐,我被她的才智跟慧詰深深吸引,每天都想纏著她講話,因為總會在她身上知道不同的有趣事情,我們兩個是非常投機的好朋友吧所以才不適合當情侶,因為A小姐她很有自己的想法,往往很多事情都自己解決,我問到底了才願意開口,我跟她好的時候超好,壞的時候超壞,為了她不知道流過幾公噸的眼淚,跟V小姐有的拼!最後,A小姐登上飛往德州的飛機,就此結束了我們的感情,走之前的那封簡訊我一直沒刪,或許就像妳說的,沒了妳我就亂了步調,但其實我根本沒有步調可言,不是嗎?去了德州妳就像斷了線的風箏,越飛越遠....
第五個U小姐,目前是進行式,但何時變成過去式也是個謎?U小姐從跟H小姐在一起時就認識了,我也因為喜歡U小姐而慢慢遠離H小姐;U小姐高中時身旁總是一堆朋友,她讓我見識到什麼叫做人面廣,她很幽默對朋友也隨和,年齡的增長並沒有減少我對她的喜歡,因為V小姐L小姐A小姐甚至H小姐,每任都知道我對她的仰慕,所以當我跟U小姐在一起時,真的很不切實際,喜歡十年的人終於在一起的感覺很像中樂透,但隨之而來的還是得面對現實,她的前男友一直跟她聯絡往往變成我們吵架的熱門話題,但其實我知道就算沒前男友會分手就是會分,總之,現在的我們是超遠距離戀愛,對於這種距離我非常不喜歡,沒安全感又敏感又喜歡胡思亂想,都是我把持不住的,而U小姐隨心所遇慣了,U小姐獨立自主,談戀愛時其實往往讓對方感覺像個輸家,誰也別想看到她傷心難過的一面,說真的,這樣不累嗎?有愛就說不是很好?我總是挑了非常高難度的人談戀愛,最後把自己搞得遍體鄰傷。


修了好幾年的愛情學分,為什麼我還是學不會最重要的一門課?
就是,對自己好一點。


我這種人在愛情課程裏分數大概非常低,每次都是在及格邊緣,甚至偶爾會不及格,搞不懂,自己何時能夠醒過來,然後開始對自己好,開始為自己而活?


接下來,還會跟誰寫下其他的故事呢
我真是好不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