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16:27:39派大辛 haha

0426 我和親愛的相約zoo

今天一早
7點親愛的就來接我了
就去她家
要很小聲
因為他們家的人都還在睡覺
哈哈哈









然後時間還早
就跟親愛的繼續睡
睡睡睡睡
睡到10點多
牛哥來了
就進來叫一下
我們兩不理他
繼續睡
哈哈












11點時
睡飽了
牛哥又進來
又是耍白痴的開始
哈哈哈哈
超好笑的





沒多久
換婉筑姐姐進來
一直在討論要吃什麼!!
最後牛哥和婉筑姐姐就醫起去買大塊
我跟親礙的就去吸地跟拖地了
打掃到一半
親愛的就跟我說
等一下牛哥回來就完了
我就說為什麼??
親愛的就說
因為它會鬧妳阿 讓你不能吸地
我就說哈哈哈






結果講完沒幾秒
他們就回來了
我們就先吃
吃完繼續工作
都弄完都12點多了
就要準備出們







出們之後
就遇到不該遇到的人了
一路上都在擔心
然後
停好車
坐捷運
做好久好久
親愛的也睡著
終於到了動物園
原本要先去作貓空的
可是人多的跟什麼一樣
排隊要排超久
真是的
結果就不坐了
就先去動物園







玩了一整天
看了一整天
5點多我跟親愛的就說要走
就回淡水
哈哈哈
可是真的很好玩
回淡水
原本要照我們的計畫去進行
沒想到才走到店門口
不該遇到的是還是遇到了
沒辦法
心情整個爛到爆
就又走回停車場




所以就回親愛的家拿東西
拿完就在我回家了
很想罵髒話
白目




不過開心的是
能跟親愛的車去玩
哈哈哈
【小婷】 2008-04-30 08:15:17

真好 = = 我都沒有~”~

ZOO 好久沒去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