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15:36:57派大辛 haha

0425 跟親愛的趴趴

今天下午在學校
接到了趴趴的電話
他說他想下去看熱鬧
然後王學平叫她跟我一起下去
然後我就說好啊
叫他5點在校門等我
我都和屁族去吃完阿給
又去買飲料
又用很慢很慢的速度走了
他都還沒到







然後就打給親愛的
跟他說趴趴放我鴿子
哈哈哈哈哈
講完沒多久
就遇到趴趴了
剛好親愛的也打給趴趴
然後趴趴就跟他說丁丁再我旁邊了啦
哈哈
很好笑






然後就一起走路下去
在七條通等紅綠燈時
剛好看到親愛的闖紅燈
沒辦法
他趕著去幫忙





然後我就跟趴趴用走的走下去福佑宮
站在那邊看
邊看邊等天將館的
馬的 人夠多的
然後輪到他們時
趴趴要錄影
哈哈
一直被那個旗子妨礙
笑死我




他們表演完之後
我就跟趴趴走渡船頭那逛逛
他就說要去拍貼
真是太好了
好久沒拍
我們啪了兩台
第二台有點失敗
哈哈哈
心情夠好的







然後親愛的說她們要回去了
趴趴就陪我走到麥當勞
他就要一個人去英專
我就一個人走到好樂迪那
去找親愛得
沒想到
我們騎車比他們貨車快的人
到倉庫時
他們已經到了
看到鬼依樣
哈哈
速度超快的



之後省略不打了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