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4 03:05:55Raccon/夢婷

『文章欣賞』相見永不恨晚

相見永不恨晚



如今,才遇見了你!
而許許多多從前的你,都在哪裡呢?
當我這樣問著的時候,愛已從 沈睡的匣子中偷偷溜了出來。
在繁如恆河沙的人群中,相遇的機會 何其渺茫。
而你,我卻遇見了!
相遇必有著某些意義,因此我深深 珍惜。
相見雖晚,但告訴自己:無須有恨。


與暖陽的溫度相遇,我的愛從深沈的冬眠中解凍甦醒,
循著你的方向,緩緩飄去,在恰好能看你、聽你、感覺你的角落,釋放。
那是 我選擇的能夠愛你的最好的距離。

若能手攜手恆常相依,自然是幸福無比的。
只是,你的手,早已交 給了你許諾一生的人。
愛,讓我不忍傷害,傷害與你有關的一切,
包括那也曾誓言握住你一輩子的另一雙手。
所以,我選擇在這樣的 距離,以不驚擾你的方式,靜靜愛你。
只願偶爾,看見你、聽見你 、感覺你。
而對你最大的奢求:放我在你心裡,哪怕只是一個小小 小小的角落,也夠了!

我在心中把你仔細放著,好讓自己在那麼多看不見、聽不見你的時 空中,
也能因著思念而感覺一絲幸福。好讓自己在孤獨的時候,
能夠不牽動寂寞的想起你。

相見永不恨晚,因為至少我還能將你藏在心裡。
相見永不恨晚,因為不打算以各種擁有的慾望束縛你,只用我的方式,靜靜的愛你。
相見永不恨晚,因為該我有的,已不匱乏,不該有的,無意強求。
相見永不恨晚,因為我的愛,允許些些的哀愁,也好過激情過後,愛的褪落。
相見永不恨晚,因為我的愛,寧願獨飲苦澀,也好過玉石俱焚後永恆的失落。

不管是自己選擇的人事物
就不能後悔唷
後悔就是否定自己的選擇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