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2 20:30:37婆婆~~

無血無淚


最近真ㄉ是有夠累…
累到暴


一直玩
玩玩玩


一直熬夜
敖敖敖


睡眠不夠ㄌ啦
老公
救我啦…..
呵呵



前幾天
店長心血來潮


帶我和我老公
同事和他女朋友
一起去看「再見的可魯」
店長當然和女店長一起去看……



結果
剛開始的時候
還不錯



到後面
我竟然睡著ㄌ啦
睡著ㄌㄝ
呵呵
沒辦法阿




演完後

店長說


「你這個無血無淚的小孩阿,那麼的感人,你竟然睡著ㄌ….天阿..
妳老公也是一樣,和那個同事,都是一付快睡著ㄉ樣子,天阿,我怎麼會有你們這些無血無淚的員工阿……」






呵呵
別這麼說啦….
我們會不好意思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