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05:27:27伊淚之魚

【另一種視角】電梯上樓  

《03:電梯上樓》

  拋下朝九晚五的無聊人生,我下了班,提著公事包佇立在某百貨的廣場,上頭鑲著的大鍾正好停在六點二十三分,旋轉的可愛人偶讓我不禁莞爾。

  百貨外的人潮並沒有很多,只因為今天不是假日,幾個把裙子穿的極短的女高中生手挽著手,嘻笑過馬路,人來人往中我就像個失去水的魚兒,放棄求生的空氣,選擇游向死海。

  如果可以,我願意大力的將這裝著無聊企劃的公事包往上一拋,接著將全身礙眼的西裝通通撕裂,裸身在這廣場上盡情奔跑。

  當然,如果沒有外頭那些礙眼的保安,或許我會允許自己這麼做,所謂的瘋狂不光是想,而是要求的行動主義者。

  我微笑,邁開腳步走進百貨大門,沁涼的空氣結合化妝品的香味竄進鼻息,一樓是化妝品平面專櫃,我一路走著,無心的望著不斷瘋狂介紹推銷的專櫃小姐,她們的心裡想的究竟是些什麼?

  是企圖用更美妙的字眼,說服眼前那倔強的老婦買下一系列的折扣商品?
還是乾脆勒令倔強的客人不買就離開,省的麻煩?
  我是很好奇的,看著她們精心裝扮的美麗臉孔,一時間一個奇妙的畫面在我腦海中閃過。

  一群裸體的女鬼,用最立體的臉孔對我微笑,她們拿著最蠱惑人心的慾望,在我身邊不斷舞著,我試著伸出手去取悅她們,但她們將面具一撕,唰的一聲美女們變成了素色的泥偶。

  泥偶瘋狂的對乞憐,要我施捨更多的歡娛,我只是慵懶的擺擺手,喊了停。

  我並沒有很認真的去編織這個夢境,只是漫無目的的一個人到處走走,突然,一聲清脆的好聽女聲吸引了我,這聲清脆嘹喨,卻十分的矯情。

  “電梯上樓,電梯上樓。”

  我如癡如醉的順應我的腳步,走向銀色的電梯,電梯小姐優雅的擺著手勢,裡頭人不多,我立刻站在角落的位置。

  電梯小姐似乎厭倦了,於是走回這狹窄的空間,將門闔上。

  我感覺到了,一股從沒聞過的香水味瀰漫了滿是空調臭味的小空間。
  噹,一對母子退出三樓的玩具平面,電梯只剩我和另一個中年男子。
  噹,男子走出五高級成衣專櫃。

  正當我沉醉在夢裡時,才發現電梯小姐正疑惑的望著我。
  “先生……請問您要到哪一層樓?”

  我無辜的望了按鍵一眼,這才發現我們正停在五樓,我輕輕一笑,答道:「頂樓。」


  “我們只有到十二樓高級餐廳。”電梯小姐不安的往前站了一步,她看我的眼光彷彿我是個非善類。

  「那就……十二樓吧。」我微笑,輕鬆的回答。

  她猶豫了會,還是硬著頭皮按了十二樓的鍵。


  她很美麗,儘管她頂著厚厚的妝,我仍能透過那一層層的束縛看見她原始的美麗,親愛的電梯小姐有張和玫瑰不一樣的臉孔,玫瑰的美是很誘人的,青澀卻又帶點神經質。

  而我親愛的電梯小姐則是帶著小女人般的清新,尤其是她那透著不安的美麗眼睛,更是讓我不由自主的忍不住想靠近。

  在情慾的世界裡,我是個紳士,我並不會做出任何所謂踰矩的行為,而是享受那種在理智和瘋狂間的拉扯,我聞著那股香水味,企圖找出脫離香水控制的體香。

  我是可以在這狹窄的空間做出許許多多的事情,例如我可以違背良心解開束縛,帶領她穿過身為人類最榮耀的巔峰,帶領她體會肉體上的性愛滿足,我明白,這種隨時都有可能被發現的刺激幾乎讓我虛脫。

  我愛電梯小姐,愛她們身上穿著的美麗制服,愛她們矯情的一聲“電梯上樓”,愛到無法自拔。

  我想知道,電梯小姐的唇吻起來是什麼感覺,我想知道,她豐潤的唇是否急切的得到解放?

  噹的一聲,門開了,十二樓到了。
  “先生,十二樓到了。”她似乎很開心,終於可以擺脫我;然而我只是安靜的微笑。


  「對不起,我想起來我其實要去一樓。」

  她的表情就像吞下一個臭襪子般,接著用最僵硬的微笑回應我,套著白色蕾絲的纖細手指重重按下1F。


  唰,門關起。
  我和親愛的電梯小姐在狹窄空間裏,單方面的珍惜這只有十二層樓的時間。



                              (完)



*某羲豆腐人生後記:

  這次受害(?)的女主角是電梯小姐,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想笑||||b(汗),大概是對男主角幻想的毛病感染了(邪笑)

  親愛的電梯小姐,某羲對不起妳…Orz(汗笑+跪)

                        by 伏羲 2006/6/25
封寒月 2006-06-27 14:58:44

那位先生的癖好還真是「奇特」啊……
好險我未來沒打算從事服務業………= =

2006-06-26 19:15:57

XDDDDDDD”

話說這篇好搞笑噢XD

夜澪 2006-06-26 14:27:57

”電梯上樓”
嗯嗯,這句話越聽會越引人遐思XD
還有還有..
先生ˇ一樓,到十二樓的時間...夠嗎?(奸笑)

版主回應
電梯上樓XDDD
哈哈XDD,搞不好…事情才到一半,
有人按電梯就糗了XD
2006-06-26 16:3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