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9 14:36:46伊淚之魚

【我鳴】我愛羅生日賀文 × 夜闌

《我鳴 × 我愛羅生日賀文 × 夜闌》



任何人都不得不對他抱以欣羨的眼光,只因為年紀輕輕的他就成為獨當一面的風影,甚至是…
讓所有仇視他的人,逐漸敞開心胸接納他…。



他改變了嗎?
是啊…改變了,停止悲傷的夢,依稀記得有人…
從夢裡抓住了他的手,從黑暗中將他救了出來…。




「………」







拾起地上凌亂的衣物,套下黑衫綠眼望向一旁沉沉睡去的金髮男子,那眼光…蘊著讓人無法察覺的柔情,斂下眼睫,看著指針指向晚間兩點。




他匆匆的起了身走進盥洗室,打開蓮蓬頭讓冰冷的水灑在一頭火紅的髮上。


清水,順著完美的弧度流下…




他想起,從以前……這傢伙一直都不斷的在他身邊呢……,為什麼他可以做到這樣?
從小人稱怪物的他,早就捨去了感情…,只是…
為什麼明明都是一樣的童年,鳴人可以活的如此快樂?





只是現在的自己,也不在孤單了,就算只是小小的願望也好…
自己只想……守護這遙不可及的幸福,去抓住…抓住這一點點的自由,這一點點的感情。



抹去臉龐上的水,他走出浴室,正好瞥見木桌上的小包裹。


悄悄的走上前,雙眉不禁緊蹙,一雙後掌小心翼翼的拆著包裝的不甚理想的東西,
看來,大概是這個傢伙做的吧?



拆開包裝,是一個不大的紙箱,上面…還畫著一個勉強看的出是自己的人頭,人頭旁邊是雜亂的字。


綠眸隨著字跡不斷上下移動,原本緊蹙的眉挑的越來越高。




生日…?
一月……十九號……


是啊……好像是自己的生日,他都忘了,這個世界上還有所謂的生日,原本以為…就這麼理所當然的過,沒想到居然還有人記得?



「唔………」床上的人影動了動,也讓我愛羅停下動作,只見他咋了咋嘴又沉沉睡去。




沒有表情的臉轉回手上的目標,回過神用雙手輕輕開啟那”神秘”的小紙箱。







一抹淺笑難得的從他沒有血色的俊臉揚起,唇角勾成完美的弧度,也讓他原本稍加冰冷的臉顯的格外溫柔。





『真是的……』








原來啊……鳴人手上的指傷勢這麼來的…
他還說什麼是俢練弄到的…
真是個笨蛋。











我愛羅,看到這個你一定很高興吧?
這可是我漩渦 鳴人花了很多時間做的呢!我還為了這個特地去請教小櫻呢!
不知道你喜歡什麼,原本是想送你新的忍具啦,可是鹿丸那傢伙說你不缺這些,聽手鞠大姊說你以前有一個小熊的娃娃吧?
後來被堪九郎弄壞了對吧?

總之,這個做的很漂亮吧?那是當然的啊!
我可是漩渦 鳴人呢!

最後祝你:生日快樂啦!


             即將要做火影的
                漩渦 鳴人 上







小熊娃娃……
是啊,那是唯一伴他度過孤單童年的朋友。




只是,小熊最終還是離開他了……





不過這個,在也不會分開了吧?



 


緩緩一笑,他輕輕蓋上蓋子。





這個紙箱裡,躺著兩隻算的上可愛的動物,貍貓跟狐狸呀…
虧他也想的出來,雖然有些棉花從肚子部分跑出來,好像有點不太吉利。





「謝謝你……」

坐回床邊,後掌順著他耀眼的澄髮。






他不孤單……是呀……
他真的不孤單,也只有你最了解我吧?



鳴人……





                        ───《夜闌》End






*後記:

  我愛羅的生日賀文,某魚竟然用我鳴配來寫(炸死|||)

  本來是想寫溫馨的砂忍三姊弟的家庭鬧劇,到最後…腦中浮現無線多組我鳴的畫面,啊啊…一發不可收拾,只好把可愛的手鞠姊姊跟堪九郎哥哥先請到一旁了(汗)

  反而全部幾乎都是我愛羅的獨白,鳴人的台詞…只有那個夢吟(擦汗)

  還有那個娃娃,某魚實在不知道我愛羅喜歡什麼,只好送貍貓守鶴跟九尾的娃娃,希望不會太女氣(擦淚)

  嗯嗯,很短的一篇文(抖+汗笑)
  不管怎樣,小愛…某魚祝你: 生日快樂^^ (抱──)←被踹飛

            by 伏羲 200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