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3 17:49:40伊淚之魚

我所等待的未來《三十》

《三十》



曾經,你說你愛我

高興 卻難過
走了如此漫長的路

卻必須在此刻分頭

孤單 我寂寞
回不了頭 
何時忘了我?

愛過的痛
說不出口
只能默默承受

將回憶塞進腦海中的夢
只能 無助的 看著你墮落

心的盡頭 有什麼?

掉下的淚 承受不了孤獨的重

什麼是對錯?
為什麼會感到愧疚?

天空那頭 
但願最後 你會永遠記得我


             ───伊魚‧《盡頭》

















放開勒住她頸上的雙手,風吹著,兩人的長髮糾纏在一起不斷飄起又落下,她閉上雙眼她環住了樂樂發黑的身軀。








『放開我!!』








「不……」









無數條黑蛇從她體內竄出,爬向緊箍住她的櫻身上,發黑的鱗片在月光下游移著,牠們張開血盆大口用那對飽含慾望的長牙緊緊的對著她皙白的皮膚。










『可惡……放開我……滾開!』









咒印,竄遍了她的全身,延至她那碧綠的雙眼間,黑色的咒印發著火紅的光芒,烙下的火紅夾帶著陣陣刺痛,群蛇們的利牙深深插進她的皮膚,鮮血沿著咒印而下。





「小櫻!!!」






「你不要……想反抗……」天弦咬著牙,說什麼他都要牽制住他的行動,只因他同樣的必須保護好自己重要的人。




「可惡!!!!」



「咳咳……!」佐助的憤怒讓他的查克拉減少了不少,頓時噴出一口鮮血,他維持住自己即將倒下的身子,擺成高塔形狀的雙手顫抖的對準佐助。










『這、這是什麼!?』樂樂驚恐的看著小櫻身上的咒印漸漸從她的指間傳向自己發黑的身軀上,她想掙脫卻怎麼也掙脫不了,彷彿有股力量不得不將自己逼向她。







「………」她沒有說話,只是低著頭喃喃的念著一串經文,身上火紅的咒印緩慢的游向她。










約莫半刻,那火紅閃著光輝的咒印爬滿了兩人身上,小櫻原本身上的黑蛇全都發出一陣怪異的聲後全都佈滿了火焰而消失殆盡。





小櫻抬頭,時間像是停止般,飛不斷的吹向兩人,他們櫻色和綠色的長髮彷彿被火燒般不斷的糾葛在一起,像是有生命般不斷的隨著風飄舞著。












「妳,很痛吧?」










「妳很愛佐助吧?」她的雙眼是如此澄澈,像是兩潭清水叫樂樂不得不震懾於此明晰的眼眸。















『………』她銀白色的雙眼睜大看著她,發白的雙唇像是想說什麼卻說不出般不斷無聲的蠕動著。











「所以才會……傷的那麼深……」輕輕的,她將雙手放在樂樂胸前,一滴淚滑下,沿著慘白的面頰滑下。









『什麼……………?』邪惡的聲突然失去了原有的語調,喉間發出屬於自己的天真。













「妳不會再痛苦了。」小櫻看著纏繞在樂樂胸口的珠串,牠們發出一陣陣如死者悲鳴般的恐怖嗓音,黑紫色的查克拉夾帶的陣陣怨氣從珠串中傳出。














她銀白色的眼珠空洞的看著她那帶笑卻滿佈淚痕的臉龐,最後的記憶…是鮮綠的眼眸,是溫暖……





























〝哥哥,我好餓…〞






垃圾場旁的小女孩,抱著早已殘破不堪的娃娃看著身旁有著一頭灰髮的男孩,男孩身旁有個黑色的小貓。


這是…


哥哥還有她?


















〝忍一下,我這就去找吃的。〞


他的笑容,好溫暖…






















〝快逃啊!!樂樂!!!〞





為什麼?哥哥身上的血是什麼?哥哥…受傷了?

























〝嗚嗚……不要死……哥哥……哥哥………哥哥要拋下樂樂了……就像爸爸媽媽拋下樂樂一樣………〞




為什麼她在哭?那個倒在地上的男生是哥哥?




















〝讓我治好他吧。〞



那個高大的男人…又是誰?




〝真的嗎!?你可以治好哥哥嗎?〞




〝對,我的名子叫做…大蛇丸。〞





是啊!這是她啊!

這是她和哥哥呀───…



那次,是哥哥為了找食物給她才會被那個房子裡的主人打成這樣啊…




















〝真的嗎?妳真的願意當我的朋友?〞



那個好漂亮的女生是?



〝嗯,因為我的朋友們都在很遠很遠的地方。〞




〝我的名字叫做春野 櫻。〞




〝我的名子叫做神尾 樂!〞



是…



──小櫻老師?













































「樂樂。」





她睜開眼,看著前方換著她的人兒,四周的景物漸漸清晰,她們身上的咒印不斷的繞著她們。




『…………』







「妳終於,變回妳自己了…」










她的笑容,好溫暖…

我…哭了?












她撫上她的雙頰,拭掉她黑色臉龐上的淚水。


『我……我……』









「妳不用再害怕了,因為我知道…妳很痛…很可怕對不對?」















『小……小櫻老師………樂樂錯了………』當她豆大的淚水滴落在胸前的珠串上時,一陣恐怖而悽厲的尖叫聲尖銳且刺耳的釋放出陣陣強大的能量。

















小櫻轉過頭,看著結界外的他鮮紅的雙眼。













「佐助……」她彎起唇角給了他一個絕美的微笑,那笑似乎以後永遠都不再出現般,綠色水眸盈滿淚水。














「小櫻!!!」



在他的暴喝之下,天弦的嘴邊噴出一道道鮮血,灑滿了整個黛青的地,對準佐助的雙手放了下來,他倒下不斷喘著氣。



結界消失了,他的束縛也消失了,佐助衝上前想要抓住她不斷冒著鮮血的雙手。















「佐助……對不起………」















一陣炫目的光芒,那珠串冒出一條巨大的黑蛇,光芒將黑蛇團團包住,牠露出痛苦之色隨即竄進她身上火紅的咒印,陣陣冤鳴,無數個腐爛的人頭從黑蛇嘴中吐出,爾後又消失在白光之中。













「小櫻!!!!」



差個幾呎,他就可以抓住她的手了…





















「對不起,佐助…」


















「我好高興你說你愛我……」















她的聲音,變得飄邈而空虛,隨著光的漸漸轉白,她的聲音像是被吸去般變的虛幻。








「可惡……!」

他就要抓到她的手了,再給他一點時間………




















「佐助,我愛你。」






最後一次,她對著他笑了,笑的燦爛而美麗,光強烈的叫他睜不開眼睛,他什麼也看不到…

















看不到…



冰的結晶 2009-03-24 16:25:59

嗚嗚~好看!(邊拭淚邊說)
雖是悲文,但是.........好看!!^_^*

安娜 2007-08-19 15:43:44

好好看喔
推推~

2007-01-27 15:06:01

真ㄉ好悲哀阿!
加油~支持魚大大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