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2 11:47:06伊淚之魚

我所等待的未來《二十九》

《二十九》



結界消失了,四周恢復原來的寧靜,樂樂驚恐的望向下,她的雙手不知何時被底下的人兒緊緊抓住。









『忍法‧岩從所之術。』

她望向上輕輕唸出,底下鬆軟的泥土像是有生命般從她的腳底緊緊包覆住,令樂樂全身無法動彈。







『什麼!!!』樂樂爆喝一聲土中竄出許多黑蛇,一瞬間的她完全來不及反應之時發黑的頸子被一雙白皙玉手給攫住。







「終於……終於逮到妳了……」人兒抬起低下的頭,她發白的唇邊淌著血,胸口不斷劇烈起伏著,但怎麼也掩蓋不住欣喜之情,她碧綠的雙眼在月光下閃閃發光。







「小櫻!!」






樂樂舉起雙手緊握住她的,試圖拉開她纏於自己頸中的雙手,他們就像兩條蛇不斷的糾纏在一起,兩人都發出了痛苦之色。






『咳咳……!咳……放、放開我……!』



「我不會讓妳有機會的……」






佐助抓緊苦無衝上前,一陣黑影閃過一個高大的身影黨在他前方,就這樣阻隔了他和她們的距離。


「!!」






一陣刀光,佐助反射性的舉起抓著苦無的左手黨下,激烈碰撞後月光才映出這人的樣子。




「是你……!」



一頭灰髮,他纏在眼上的黑布隨著風不斷飄起又落下,薄唇輕勾彎成明顯的弧度。




「沒錯,是我。」


兩人僵持不下後天弦一個出力陣的佐助連連倒退了幾步,他一怒雙眼登時便成悽厲的鮮紅色,黑色勾玉像淵谷般,叫人噬去了靈魂。




「哼。」



他拔出後方的長刀,雙手各握一把閃著銀光的鋒利刀劍,劍柄上掛著珠串,他壓低身子隨即解開遮在眼前的黑布。







一雙和樂樂相同的褐眼映在他眼前,他們有著幾分神似,尤其那對眼睛幾乎是一模一樣。




「宇智波一族的實力到底有多強呢?木葉忍者村的忍者到底有什麼能耐呢?」他低頭冷冷的看著手上的銀刀喃著。



「有多強…何不試試看呢?」佐助冷笑,衝上前雙腳一瞪躍到了空中,迎著夜風他雙手快速結印。




『火遁‧鳳仙花之術』


暴喝了聲,數顆華麗的火球朝下面的林子竄去,在這漆黑的林子裡顯得格外炫目。





「哼。」天弦銀刀一揮,銀光劃開了火球,熠熠星火化作小點富在一旁的樹幹上,燒出了幾個小洞。



約莫一秒數十根銀針從天上降下,佐助回頭不斷閃躲著。


「雨露千本的滋味還不錯吧?」天弦一笑趁著空檔繞到他身後將刀頂在他背上,很快的他褐色的大眼瞬間睜大,隨即濺出了幾許鮮血。



「你太大意了。」


幾條細的幾乎看不見的鋼繩以不規則形的樣子纏在所有巨木上,天弦像是被什麼拉過去般碰的一聲撞在他前方的巨木上。



「咳咳……」



他抬頭對上了佐助鮮紅的雙眼,那眼中有的是殘酷和殺戮,佐助咬著鋼繩的一端,雙手結印。



「沒…沒那麼簡單…」趁他還沒展開攻勢天弦不顧鋼繩的銳利抽出刀斬斷那極硬的繩索。






「可惡!!」




「嘿…嘿嘿……來不及了……」






「我不會讓你有機會阻礙樂樂的……」






褐眼閉上,他將銀刀往地上一甩深深插進了黛青色的土裡。





『祕術‧轉時之術』

突然間,時間彷彿停止般,所有週遭的事物全都扭轉了過來,佐助全身無法動彈而天弦亦是如此。




他掙扎著,卻怎麼也使不出力。


「沒……沒用的……呼……這裡的空間全都被我移轉過來了………」天弦疲累的一笑,雙手擺成一座高塔的形狀,他回頭看著一旁的樂樂。







「可惡……!」扭過頭他望著在一旁糾纏在一起的人。






『放開我…!妳這個醜女人!!』她的脖子上有著明顯的勒痕,而她抓在小櫻雙手上也出現了明顯的傷口。




「呼呼……呼……」她好累,雙手已經漸漸麻痺,一條黑蛇咬著她的右手臂,鮮血不斷冒出。









〝小櫻,這個術絕對不能使用,妳知道了嗎?〞




〝為什麼呢?綱手師父?〞



〝因為這可是會喪命的術!像玉石俱焚這種戰法是最不得已的,也很少忍者會使用這種術。〞



〝妳必須答應我,除非不得已不然不能解開這種封印。〞







「佐、佐助………」疲憊的雙眼飄向另一端的他,他鮮紅的雙眼同樣也是帶著疲憊注視著她。




『放開我!妳這個笨女人!』






不顧她的吼叫,小櫻綻出一個笑,那笑裡帶著幾許無奈。




「我不會讓妳有機會傷害佐助的,所以…」




風捲起兩人的長髮,他們在風中糾纏在一起。













「我不能在懦弱下去了,這次…」






「我要保護我所愛的人。」


2007-01-27 15:00:19

有點悲哀耶!(快哭了~_~)
不過還是~推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