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9 21:28:47伊淚之魚

《鳴人生日紀念文 × 永晝》

《鳴人生日紀念文 × 永晝》





自從有記憶之時,常聽大人們說不要靠近那個身穿黃衣服的男孩,當時的我只知道在學校旁的鞦韆上,常常坐著一個就如他們所說的黃衣男孩。





自始至終我總是在牆邊看著他,他盪著盪著身旁一個人都沒有…


他有一雙天空藍的雙眼,只是在當時,風吹過的時候似乎帶了些透明的水…



他…



在哭泣…?





後來在那陣風過後,畫面跳轉了,那是個艷陽高照的好天氣,我的眼裡有了兩個人的背影。





他,是永晝。



那藍瞳有了自信,回過頭來,是一抹陽光般的笑容。




『小櫻妳在發什麼呆呀?』




也許是錯覺,他總是讓我感到溫暖,總是在我前方卻不忘回頭。






『放心吧,我會把佐助帶回來的。』




是你,給了我承諾,那笑容不變,決心不變。










後來,也是你,在雨中對著我笑著,那鮮紅和殘破不堪的身軀,我永遠也忘不了。




『小櫻……不要哭……』

『很抱歉我沒能帶回佐助……』







我沒說什麼,只是使勁低泣著,因為我知道,我將要看不見你的背影…




『笑……笑一個……』




你的手,輕輕的舉起,還沒拂上我帶淚的微笑,又緩緩的放下…








風,總是在你身旁圍繞著。




雨,卻這麼樣的帶走了你…











曾經在一瞬間,你似乎就在鞦韆上盪著,陽光照在你身上,一切都是那麼樣的溫暖,因為…





你笑了。








你的背影,…我再也看不見。




你的笑靨,卻清晰於眼前。













『謝謝你,鳴人…』












* 後記:

這、這算淡文嘛!?(炸死)
對不起...應該沒人看的出我在寫什麼吧...(蹲在角落畫圈圈)

這篇,某魚想營造小櫻獨白式的樣子,無奈的是怎麼寫也寫不出那種淡淡悲傷的感覺(哭倒)

嗯嗯,最近正文的進度沒打多少,反而讓小鳴優先了(燦笑)

雖、雖然晚了點,還是祝小鳴:


小鳴,生日快樂!^^*

冰的結晶 2009-03-23 16:44:04

沒關係!還是很好看喲~^_^
有描寫出淡淡的憂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