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4 17:17:32伊淚之魚

我所等待的未來《二十三》

《二十三》


 
       重新來過 讓我像我 讓你像你 脫胎換骨...

         幸福若是說出口 你瞧 就會從指縫間

   
              溜走 難以捉摸




             ───節選自.濱崎 步《遠走》




                 ×






緩緩的睜開眼,一陣迷人而熟悉的香味竄進了他的鼻間,側了頭身旁的人兒睡的正熟。







陽光自窗簾空隙間流洩,外頭的鳥鳴聲正巧為這斗室增添了幾分平和的寧靜,桌上玻璃杯的倒影映在木桌上,一點喧鬧聲都沒有的早晨,這就是他所希望的嗎?









『櫻……』看著枕在他臂上的可人兒,那頭櫻髮散在潔白的窗單間,絕美的容顏上有些因傷口而造成的憔悴。


輕輕的拉起到腰際的白被,將她完美的軀體給遮蔽了起來。







「嗯…佐助…你醒了…?」懷裡的櫻扭了扭發疼的身半是夢語的喚著。





「嗯,剛醒。」輕笑,厚掌撫上她柔細的粉色髮絲。








櫻睜開眼,綠瞳彎成新月。




「你笑了。」








是啊…
他笑了…這幾年來鮮少有笑容的他是打從心底的笑了…。






「佐助…」看到他的笑容她的心也暖了起來,她照亮他黑暗的心了嗎?




「嗯?」





「你笑起來好好看。」




「………」怔了半晌,笑意更深了。
「是嗎。」



點了點頭,她好開心好開心…
她回到他身邊了,而他似乎變回原來的他了。






佐助輕輕的將她的頭移到枕上爾後起了身,拾起地上凌亂的衣物有秩序的一件一件套上。





「妳今天該去找大蛇丸一趟,我跟他說妳這幾天不再是因為我派去出任務。」在套下最後一件深藍色的外杉後,他說。



閉起眼,她點了點頭,一想到要回到那陰森的老宅心裡頭不自覺的沉重起來。







「還有,這幾天讓兜代妳的班,妳好好在家裡休息。」




柔順的應道,她在他的黑眸中找到了一絲絲不易見的溫柔。



看到她怪異的眼光後便低下頭瞧著自己的儀容,並沒什麼不對啊!


「怎麼了嗎?」




一陣銀鈴似的笑聲,她緩緩伸出被底下的玉手。

「沒有…」









佐助回握,十指交扣的他們永遠也不要分開…










一滴淚,從她粉頰滑過。
「我只是…只是好高興找到原來的你。」抹去淚她如釋負重的笑著。





「……」不語,他不否認自己似乎起了變化。











───也許…復仇沒那麼重要了…








『我們會…會永遠在一起嗎?』放下手,長長的睫毛上沾著幾許淚珠。







風劃過窗,驚動了欄杆上的鳥兒。











『會。』

















他可以為了她放下仇恨嗎…?



多年的痛,早就麻痺了…





但他不能忘記…



這一切一切都是那男人造成的。







所以,他不能忘,也許會付出很多代價,也許他會喪命,但他必須完成這個被負一族的使命。








「我走了。」他指了指會她準備的早餐,嘴角輕勾他依戀的看了她一眼,見了她回應後扭開金色門把走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