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8 10:18:33伊淚之魚

我所等待的未來《二十二》

《二十二》







『佐助…』




『我懷孕了。』





時間停止了,她彎成新月的眼臉對著他的黑眸,是喜悅的…


「什…麼…?」第一次,他第一次覺得說話是如此困難。





『我說我懷孕了…是、是我在鳴人和綱手師父的談話裡聽到的…』她一笑,欣喜的抓著他的手摸上自己平坦的小腹,要讓他知道有一個小小的生命正在萌芽,為她…


也為他!







「……」



溫暖,傳進了他的手心裡,他看著她又是喜悅卻又帶淚的臉龐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半晌他用力的圈住了她。




「小櫻…我……」他在她耳邊低吼著,一陣淚霧染上了他久未落下晶瑩的黑瞳上,他冰寒的眼有了暖意,卻一點也不突兀。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是的…
他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見了他的不語,淚又落了下來,順著他的手滑下,爾後滲進土壤中。


『佐助你…不高興?』



『不!不是……!』他按下她的小腦袋,厚掌在她櫻髮上游移著,將指尖輕輕探進她的柔髮間,腦袋一片空白的撫著。






『不行…這樣不行…』他搖著頭像是再壓抑什麼似的皺著眉,小櫻抬頭瞪大雙眼久久說不出話。




他不要她…?


冰,倒進了她的心內,她的喜悅瞬間化作煙霧隨著風蒸散。





『小櫻…我們不行這樣做……』他沉痛的說,卻一把被她推開。





「什麼?」




佐助將手移到她肩上,輕輕的抓著。
『我不能給妳幸福…』



『更不可能給這個生命一點的希望…』

『我是復仇者,永遠…都是。』加重了語氣,不願看上她的眼,儘管他知道她哭了…




咬著唇,她為自己感到可悲,她痛…心好痛…



好痛…




『佐助…你…愛我嗎?』輕輕的,她放開了紅腫的下唇問道,他的黑髮隨著風擺蕩著,似乎還夾雜著憂傷。



她要他一個答案…
否則她不甘心!



『是!我愛妳!』急切的擁住了她,他不要在嚐到失去她的滋味!




「那就好了啊…!佐助…你的這句話,就是我的幸福。」瞇著眼她讓他抹去眼角旁的淚珠,一個微笑打動了他的心。






『……』冰冷的臉,第一次有了笑容,卸去一切寒冰後的他也是個平凡的男人,也是有感情有知覺!






『佐助……我會陪著你不讓你孤單寂寞…所以……所以求求你讓我待在你身邊…!!』靠著他的胸膛,她要找到一絲熟悉的氣味,她要他替她抹去淚水,從此他們會永遠在一起!


在一起…




晚風捲著凋零的葉,在他們身旁劃過,她知道了答案…




她愛他…


他也愛她!



這,就是答案…
就是未來…




她笑了,她找到消失已久的他…
她做到了!他在黑暗中點亮了他心裡的燈,從此以後他們會很快樂…


因為,他們會陪著彼此!








『謝謝你…』閉上眼,靠在他懷裡,她享受著難得的幸福,未落下的淚水隨著笑滴下。













後方高樹上的人握緊拳那眼中流露出驚人的妒意,她不斷重複動作捲著自己的墨綠色長髮,那力道大的不像從她纖瘦身軀裡釋放出般。



『哼…』


薄唇彎成了邪魅的弧度,轉了鞋跟她消失在空氣中,留下的是一陣撲鼻的薰香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