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18:34:34(阿布)﹐

`◆ 夜市 ,

吃飯 -- 吉田屋,

埃埃 很噁心的肆
我姪子生病

吃飯吃飯吐 ?
麻的 我還做他旁邊 ..
根本就像開水龍頭一樣ˊˋ !
嘴巴張開就肆吐 ..



吃到寶 , 回家逛夜市*
看到張黑妹 *

大叫 張黑妹ˊˋ!
轉頭 ?

埃埃 !
穿的很項很屌 ,

哈 *
逛逛逛 !

張黑妹
就買很多東西吃

我就罵他豬
他就縮他今天吃惹什麼東西 ?


臭豆腐 - 1
泡芙 - 1
Q Q 球 - 1
棉花糖 - 1
冰 - 1
冬粉 - 1


----------之----------後----------又----------吃----------惹----------
熱狗 - 1
珍奶 - 1
炭烤 - 1

麻的 ?

根本就肆豬麻ˊˋ
浪費食物噎
張黑妹又吃不胖 ?
忌妒ˋˊ

之後之後 --
到公園玩 !

埃 ? Q毛耍白吃?

害我跟張黑妹
笑到肚子痛 !
張黑妹踢鄭小憲!
埃埃? 變掰咖 ?

囍囍 --

玩醫玩 準備回家囉 !
鄭小憲 太白木

叫他跟我縮 布丁大姐姐對不起 !
陪我到我家 !我才原量你

他就一直講一直講 --
我縮沒有誠意

他就一直講一直講 --
我就縮大聲一點ˊˋ

就縮得頗大聲的

好臘 !
看你那麼可憐
被張黑妹踢那麼一腳
我就免強一下原諒你囉*

哈 --
開心的壹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