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1 19:30:34

思念

我好想我的寶貝老公喔

好累

心好累

他上班

不能見面

我因家人關西

不能見面

好煩阿

人又不舒服

最近一直

再配合家人

好累

明明不想

卻還是要阿

我的家人真的很煩人

頭好暈

要去看醫生了

我不知做錯什麼

讓雪生氣了

莫名不理我

可能是上禮拜5

何寶貝見面

沒理他八

因為那是他在煩

他感情的事情

人難做

做什麼都要配合別人

別人不高興就不理你了

有點煩阿

好想我的寶貝

很心疼他

工作那麼累

我卻不能聽他說說

問雪他感情是怎麼了

他說不知道

真不知我做錯什麼

不太想問

很煩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