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21:49:08不想長大的 egg

我們終於



北鼻

我們終於做了










我們終於做了

好幾年前就該做的事了



真的好開心喔ˇ



跟妳在一起真的好自在 好輕鬆











那天 我問妳

怕不怕自己一個人



妳說 妳有時會怕孤單

但有時卻寧可孤獨



妳說 孤獨和孤單是不一樣的




也許我一直都是依賴著別人

所以才會這麼怕自己一個人吧





不過有時

的確需要一個人靜一靜





妳還說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可以帶上耳機

就不用擔心聽到其他的雜音了










跟北鼻妳在一起

我覺得自己就像個孩子


只會抱怨現狀

卻不懂得珍惜



因為我還有妳呀





我在妳身上真的學到很多









那天 我要買信紙

卻猶豫不決

因為我並不是一個果斷的人




我要妳幫我選擇


妳只是幫我分析了兩者的不同

就讓我明白 我想要的是什麼











回家的路上

妳跟我說


妳跟他在一起 並不是因為真的相愛

只是想要重拾以前的夢




妳說

如果不是因為相愛在一起

那不叫愛 而且沒有意義










有些時候

人們只是想藉著別人 帶他們回到從前而已






妳說 你們分開的很自然

妳並不會捨不得


我希望妳是真的不難過

上一篇:鬥牛,要不要

北鼻 2008-04-23 20:08:20

你根本是我的小粉絲XDDD
怎麼那麼喜歡我說的話XDDDD
好羞XDDDD

拜託對於曾經那麼喜歡的X先生都沒感覺了
對他也更不會有感覺吧

對於XXX
我現在整個就是悔恨
當初這麼喜歡他到底是在幹麻
愛情真的讓我盲目到失去理智

版主回應
哈哈ˇ對呀
我好像常常把北鼻妳說的話
打在網誌上說

我就是喜歡妳說的話呀
我是認真的喔
因為妳說的話 總是能讓我想很多
跟妳在一起 總是能讓我成長

對他沒感覺了喔
原來時間真的可以沖淡一切

為什麼要悔恨呢
其實 不管北鼻妳是恨自己
或是恨他 都否定了自己當時的眼光
但是未來還會遇到很多機會的嘛

不過 還是要保持最後的一點理智比較好
2008-04-25 12:00:32
北鼻 2008-04-20 18:32:29

這篇根本該改名叫我的語錄XDDDDDD

我不會難過啦
沒有愛
哪裡會有哀

都好久以前的事了
想起來也沒什麼感覺了

只是你要快樂倒是真的=)
別管那麼多啦

有時候真的還是喜歡一個人
至少一個人什麼牽絆都沒有

版主回應
哈哈
說的也是吼ˇ
我都在打北鼻妳說過的話

妳不難過 我就放心了

是呀
都過去的事了
應該也沒有感覺了

我喔 時好時壞啦

摁 我喜歡妳說的這句話
&quot至少一個人什麼牽絆都沒有&quot
2008-04-23 16: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