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14:35:52情碎夢醒〃熊

祥哥結婚:)

今天是祥哥的大囍之日

呵呵~~

中午過去之後看到好多人

一堆沒看過的XD

之後就上菜辣

聽主持人唸一些東西

然後然後~~

新郎新娘出來了:)

一個帥哥&一個正妹

XD~~

整個超級搭配的

然後又敬酒..

我還跑到前面錄影

之後KISS

媽的死主持人

唸那一堆東西

害我手機容量整個爆炸..然後就自動切斷了

之後新郎新娘下來~~

本來要去拍照的

結果找老姐過去

她拍完之後問我要不要拍

我說我要!!

它就走到外面之後

又不知道跑去那了

害我在那邊等阿等的

結果看到她的時候

已經一堆人衝過來了

媽的..

老子現在火超級大..

害我今天跟祥哥祥嫂一張照片都沒拍到

糙..

這件事證明了

我三月真的有夠衰的

媽的我超不爽的

這種喜宴我本來想說應該不會這麼慘

結果咧..

幹!!

真的太白濫了辣

哪有拍完之後就給我走了

害我一張都沒拍到

我火整個超大的

幹!!!!!!!!!!!!

上一篇:文學老師整死人

下一篇: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