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04:30:00情碎夢醒〃熊

文學老師整死人

天阿..

我真的覺得文學老師快把我們整死了

今天放學我們去彭彭家準備要用報告的東西

媽的有夠多的

阿公他們昨天短短幾小時就用了十多張的ppt

然後我們還有不知道幾百個問題要想

而且最糟糕的是我根本還沒看過那片

所以我剛剛一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先看片子

可是看的簡單..內容要想的很完整

又規定不能說劇情..靠

白濫耶..

想破頭我只寫了兩三個

下個禮拜一定要用好

然後下下禮拜還有一個報告

一個月來兩個報告

而且都是『文學與文化』

老師你是存心要整死我們嘛!?

我已經爆肝兩天了

再爆下去我看以後老師要去醫院教書了

最糟糕的是我還有陳敏老師的功課還沒寫

結果到現在我還有好幾個想不出來..

今天果然都不用睡覺..

靠..老天阿

我明天上課好笑了..

上一篇:天哪(吶喊)

下一篇:祥哥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