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00:37:52情碎夢醒〃熊

白目老師

三月到底是怎樣阿!?

我已經衰到爆炸了

出車禍,開紅單,受傷,

什麼事情都有

更衰的來了

今天我去學校的時候

我車才剛立中柱

就來了一通電話

媽的..老師請假..

機八..老子剛到學校就聽到這消息

氣死我了..

之後打給阿公..他們說要去打網咖

我對網咖實在沒多大興趣..所以我又騎回鶯歌..

真的很智障的老師..氣死我了!!

回鶯歌之後我先去展晨整理一下車子

把前煞換掉..

挖靠~~原來之前是煞車咬住碟盤所以速度出不來

難怪..會有咬底的聲音..我還以為車要解體了..哈哈

之後換好我就去焚化爐那拉尾

水辣..沒趴車就115了..

拉完跑到歌園去哈拉..太無聊了XD

十二點多再騎去學校..

之後發生了一件讓我幹到不行的事情

【請見下一篇~~】

到學校之後上兩堂課..

又回家了= =

我今天騎車的時間比上課的時間還多

阿是怎樣= =

這三月真的超衰的

我是不是該去拜拜了..

上一篇:幹!!吃了一張罰單

下一篇:天哪(吶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