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17:39:06情碎夢醒〃熊

幹!!吃了一張罰單

糙..

這〝半個〞月到底再衰啥小阿!?

出了兩次車禍

賠了兩千多就算了

今天下午回來

去找阿坤的時候

在陶瓷老街上被警察攔下來

說行人徒步區上面不能騎車

結果我就吃了一張紅單

幹!!

真他媽會不會太衰了一點

老子這個月省吃儉用

本來想說可以存錢買東西

幹!!

結果全部都花在一堆根本對我都不重要的事情上

真他媽會不會太幹了一點

糙..

現在滿腦子都是髒話

我兩個月要存到一萬塊

而第三個月又要存至少八千

還欠老姐一雙PONY

還欠自己一個PLAYBOY

我的生活已經超級無敵克難了

天哪..

難道要我三天吃一餐不成嗎!?

老子現在有夠無敵不爽的..

雖然只有罰一千塊

如果我沒有要買東西的話..

我覺得還OK

問題是我還有一堆東西是〝必須〞要買的

該死..

真希望下個月的薪水能夠多一點

不然我看我得去兼差了

上一篇:幹!!超衰的耶..

下一篇:白目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