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00:16:43情碎夢醒〃熊

被撞!?撞人!? 傻傻分不清楚

今天早上

一早我先去跟曾華謙借POSH的避震

好不容易裝上車了

想說時間還早

去悠閒的吃個早餐

騎阿..

到涵洞那裡

因為右邊有車..所以我打算從左邊超車

想不到..我前面的阿嬤

她是要左轉的..

我看到方向燈了..

可是我也已經切到左邊了..

所以..碰~~ 我車沒倒 她..人車一起倒

然後就幫她牽到旁邊..順便看她有沒有怎樣

因為講著講著..老子都快來不及上課了

所以我就給她我的電話還有地址

只差沒押證件給她..哈哈

之後去上課辣..

一到教室我就一直哭腰

狂跟大家講今天出車禍的事情

之後放學我回鶯歌去處理那個事情

我找了陳怡君去那個阿嬤說的那家車行

因為她剛好認識..比較不怕被坑

之後路上遇到阿賢..

又遇到小豬

就一群改過車的去那家車行

超像要打架的..哈哈

不巧老闆出國..

所以我們去另外一家店

之後我幫她出了修摩托車的錢

然後就跟阿賢去吃飯

之後晚上本來要跟那阿嬤說去看中醫

可是她已經去打針了

所以我就給她一千塊

因為好像還要再看兩三次

所以我就直接給她一千塊

雖然只有花一千五左右

可是我的改車基金

就這樣又少了一千五了

太慘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