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3:26:46情碎夢醒〃熊

很爆炸性的累

今天早上上完大夜下班

八點多跟阿坤跑去吃早餐

吃完之後爹娘們說要去石門水庫走走

當然剛下班老爸也不敢給我開車..哈哈

所以我就在車上偷補眠

一路上都在走路

不知道為何

我穿adidas 35th 的鞋子去

可是突然覺得腳好緊

超級痛的..

也不知道為何..就是很痛

老爸說可能睡眠不足..

所有的血氣倒流..都腫在腳上

然後回來之後去八德吃牛肉麵

讚!!

吃了好幾次還是覺得超級好吃

人都爆滿的..

之後回來就一直睡

睡到六點多起來

去店裡洗澡..

洗完開車載老姐回湖口

哈哈

開車的感覺真的很讚

可是覺得開到110 感覺跟我騎到90差不多感覺

可能是因為風的關係吧

而且我們都看對向塞車..

結果我們都沒塞..好幸運

到湖口之後找吃的

吃了一家很好吃的臭臭鍋

味道很特別..但是很好吃

吃完之後本來老爸要開回來

上快速道路之後感覺車好像一直偏右邊..

我就自告奮勇叫老爸睡覺

我開回來~~哈哈

開車順很多了..

終於沒有那種看到車多的緊張感

不過一回到家

看到床..忍不住就想闔眼了

哈哈

看來我要把時差趕緊調回來

不然就真的搞笑了

XD

各位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