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00:59:14情碎夢醒〃熊

幹..我有這麼失敗嘛

真是..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但是我真的超幹超幹超幹..

幹到現在打這篇報台的時候

我狂飆髒話..

還好夜深人靜..沒有人聽到

不過辛苦了幾位剛剛陪我聊天的朋友

謝謝你們肯當我的發洩桶

----------------
一腦火沒處發

搞到自己現在跟發燒一樣

頭頂都快要冒煙了

一度以為是自己做人太失敗了

狂借別人錢..

搞到自己最近狂喊窮

後來..謝謝那幾位朋友

終於給了我最正確的答案..

我已經無言到..

真的..心中冒火冒很大

誰有青草茶給我退退火

-------------
最後

請容許我

大罵幾聲

幹!!!!!!!!!!!!!!!!!!!!

上一篇:死白目

下一篇:音樂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