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23:36:51情碎夢醒〃熊

死白目

剛剛九點多的時候

看到一個之前鶯中的客人

我看到我就大概知道他來幹嘛了

只是故意裝成沒看到

一進來我就假裝剛看到..打個招呼

就不太想理他了

結果他走到櫃檯

然後跟我說:ㄟ..我在等你耶

我就說:等我什麼!?

他就說:HK公仔阿

我就回他說:你等我幹嘛..我又沒在收集那個

他就去拿個口香糖..然後又在櫃檯跟我盧

他:阿你幫我湊一下阿

我心中馬上OS:幹..幫你湊幹嘛..自己不會多買一點

嘴巴還是沒辦法直接說出來

只是好心的跟他講:我們這裡沒有客人不要的公仔耶

阿他一臉就很不高興

媽的..不高興關我屁事

我心中就這樣想

然後我臉就很臭的用PDA

阿他就說:阿好阿..我就帶五六個人來這裡等你11點下班

我就不信堵不到你

我看到他來就已經很不高興了..

聽到他這樣講

我真的超想叫他趕快走的

我就回:好辣好辣..你爽就好了辣..你愛帶幾個來堵隨便你辣..快回去辣..糙

店裡的客人就看我一下..

然後我也沒說什麼..就默默的去用東西

靠..

現在想想我真的越來越不爽

你自己要公仔不會自己多買一點嘛

幹嘛一定要我幫你找

媽的

搞到我現在真的一看到你就想嗆

白目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