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15:27:48奈久留

「花樣少年少女」第1~12回(上)


小栗飯們這樣有滿意嗎?

我這次可是特地去截了露點照耶!!!

不過我這樣純粹是為了掩人耳目

好讓我可以放更多斗真(←喂)

好啦好啦我這次會很公平

大家都放好不好啊~~~

至於我為啥麼說這是上集

純粹是圖太多我想放給大家看啊~~

還有影片也是

本來我昨天就要發的

誰知電腦當掉= =

還有原因是"人生"我打太正經了

為了平衡一下

所以我要來搞笑一番

這就是數學若非P則非Q的真理啊!!!(←數學零蛋)




是說我看完這齣日劇的最大感想是...

小栗旬你左擁右抱實在是讓我好生忌妒啊啊啊!!!

(是說這張接吻圖我到底要放幾次啊!)

親完斗真還不夠

還有擁抱啊啊啊

(山P又哭了= =)


抱的好好喔喔喔~~~人家也要啦~~~~

(純粹就想吃斗真豆腐而已啊我)

是說魔爪不僅伸向了斗真

還有本劇的第一男主角啊啊啊


抱歉我說錯了

是第一女主角

雖然人家瑞希女扮男裝

但好歹他也是堂堂女主角

所以我就不計較了(←整個敷衍)

不過接下來整個就太不應該!!!


你到底要親幾個男人啊?!

連成田先生都慘遭魔爪

是說我覺得這部戲有假借少女漫畫之實

行真BL之名!!!
(導演:聽你在屁!!!)

不過大家都看的好爽倒是真的(拇指)

但這部戲越到後面越好看

尤其是兩人的至尊對決↓

我只能說你們實在太有趣

整個快笑倒

還有最好是比90項還平手啦~

不過對決的項目都很白痴倒是真的!

不得不提的

就是...


女裝扮相囉ˇˇˇ

實在是好萌好萌啊~

護士裝和女僕裝都是我的菜啊
(↑別懷疑!我是電車女!)

我好喜歡那副紅眼鏡耶~~~


來個全身吧@@

是說這種姿勢好不雅觀啊(笑)

但我特別愛啊!!!





但你都看到這裡了

有看出這篇的主題是小栗旬嗎???

最後補上小栗照兩張

我覺得捏臉實在是好可愛喔~~~

這都是為了彌補相關報導的缺憾啦












But...看到下面這張

















你還愛他嗎???(笑)

(被小栗飯怒巴拖去海底餵魚去)
♥ _ 月 ,, ] 2007-10-10 22:18:02

超羨慕小栗旬可以親斗真
也可以抱斗真
這部日劇看到幾集以後
就沒有看下去

看到小栗旬最後那張圖片
超及經典的耶!
我會不會被喜歡小栗旬的打飯死

版主回應
嗯嗯你整個有說中我心聲
沒看下去實在是好可惜
因為越後面越好看吶~~~

不會不會
因為我也有同感(被揍)
2007-10-11 00: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