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3 01:30:00 方〃

只是短暫分離,不是永遠〃

只是短暫分離,不是永遠〃













每天早上的五點.
每天早上的六點十分.
每天上放學的趕車.
每天火車上的時光.
彷彿昨日歷歷在目,
怎麼
今日就這樣畢業了?

早起?趕車?火車時光?
什麼都沒了.

時鐘都調好勒.....
手機鬧鐘沒關.....
以後再也不必早起了
可否以後不會再因為怕遲到而驚醒?

























放心!!
這不是末日,只是別離
我們還是會再聚聚的.
















妳們!!!!!!!
我的好姐妹們
有些不必言語
一個眼神交會妳我都很清楚,
雖然有時會凸槌(接收器傳輸錯誤這樣)
然後然後第一次不爽就直接告訴對方讓對方知道
噢噢噢妳們知道的嘛~  來的快去的也快:"D








妳們三個!!!!
一起分享快樂.分擔淚水
一起吐槽彼此.彼此感性
有妳們真好:"))















兩年產生的革命情感(?)
讓我整個超愛超愛超愛妳們的欸!!!!
偶爾耍耍花痴+三八一下這樣~

哈哈哈哈哈哈
我獨特的笑聲不是假的
尤其是畢旅時開發出來的哦~~
真的沒事別惹我笑啦!! ((指向孟孟   







噢孟孟喔!!!
強大批踢踢鄉民非你莫屬耶~
哈哈哈
我們是好姊妹俱樂部xDDD
((不許QQQQQQQQQ:D















畢業了,
即使有再多的不捨還是要分開
高中三年的情感不是假的!!
一起哭一起笑甚至是抱抱.....
我都會永遠記得噢~







噢親愛的家宇葛葛(!)
恭喜你終於從基商醫學院(?)畢業!!!
心裡是否有充滿無限感嘆xDDD















欣欣是我的最愛耶!!!!
有沒有感受到我滿滿的愛意
哈哈哈我知道妳有  
(((不準轉過頭去無視我!!!xDDDDDDD





















謝謝妳們總是聽我說.....










如同這些氣球般...
往更寬廣的未來邁進.
讓我們以後再相見吧!!!!!
掰掰~ 我親愛的妳/你們
掰掰~ 我親愛的参零壹
掰掰~ 讓我度過美好高中時光的基商

上一篇:Endless Frdship〃

下一篇:糜爛〃

(悄悄話) 2011-06-15 15:52:29
(悄悄話) 2011-06-13 21: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