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2 16:15:00 方〃

撐什麼?

撐什麼?




搞什麼?  把自己搞成這樣     是自己造成的吧?


如果不要知道那麼多事情 我會頭腦像快要爆掉似的把事情都對某人說嗎?


是~ 我這方法的確不對 要他放棄〞真的是不對的選擇嗎?


這也不是只有我一個人的想法阿!


完全撇開這些事情不說 回到最原點.........


他想太多是他家的事 妳又何必蠟燭兩頭燒呢?


就算真的又把以前的事情翻了一遍 那又怎樣?   已是既定的事情.....叫他放棄是有錯的嗎?


生氣的           妳或許認為不該是我..........但真的 為什麼不讓他放棄?


說要給他一個方向〞 不要讓他亂想 這方法是多餘的!


妳又不是他的腦袋 怎麼會知道給他這個方向會比較好一點?


我不該把自己認定〞的想法告訴他      而讓他認為這是妳對這件事的作法〞


這是我的錯......所以我要把事情都攤開來解決!


但一個不敢面對 一個又.............             說到底 我到底該幫誰?


夾在中間的是我 我幫哪邊都不對〞 那我是不是該幫自己?    我自己都還沒整理好了還有資格去幫別人嗎?


我都說了...... 事情已經夠多了    我卻還搞出這兩個大麻煩〞 我到底在搞什麼阿?


這些事情不說出來不就沒事了嗎?          該放棄的就讓他放棄阿! 該幸福的就讓你們去幸福阿!


該COVER也幫你們COVER阿!      事情那麼複雜幹什麼?


我是可以拍拍屁股準備走人阿!  為什麼要變成我〞來當作下一個接替當三明治的人?


事情是我說出去的 我管得住我自己不再說出去........


是我對他說〞的 我沒辦法保證他不會說出去...........


說出去了 又是一陣沸沸揚揚的八卦          而我〞成了主角中的封殺對象


被你們兩個討厭就討厭阿      反正現在班上討厭我的多的是..........又不差你們兩個


噢不ˋˋ應該說是三個!!


好多人的事情說出去了........過個幾天就沒了                  為什麼就是會扯到那麼久?


都已經過去了還在眷戀個什麼阿?          


事情接續上一次〞不該是我的錯吧?     難道我這個最後一個知道的 要當下一件事情的劊子手?


我沒那麼好心好嗎?    我自己事情就已經多到數不清了............


我根本不知道我是在撐什麼..................是該懦弱嗎?是該逃避嗎?








一個傻子〞   因為比較有經驗  所以要我給他意見ˋ給他開示...........


那我怎麼辦?誰要給我意見?誰要給我開示?誰要幫我解決問題?


自己一個人走過來的路   不是路嗎?    靠別人的建議 倒不如自己去尋找答案吧!






另外一個說我傻的笨蛋〞   說要給他一個方向 卻搞得現在麻煩一大堆........


真的不要管他會想多多 不要忘了妳自己還有麻煩〞要解決!


不用我的建議 妳自己知道妳在做什麼..........







真的要我解決?   那我的方法就是.......讓他放棄〞 讓他痛過之後才會知道要找下一個!

而不是一直盲目的活在妳的世界裡。


而妳........妳自己知道要做什麼的!







撐什麼?  不管什麼事都會說我很好!

撐什麼?  不管怎樣 我都只是笑笑的說出來!

有誰知道 那笑的背後 是壓抑多久才說出來的?

懷念以前嗎 或許吧!  至少以前的自己.....笑出來的 是最真摯的!

怎麼變大了 煩腦ˋ困擾也跟著成等比成長了?





誰能告訴我......我到底在撐什麼?















上一篇:累到爆炸〃

下一篇:改變〃

(悄悄話) 2009-05-16 12:54:40
(悄悄話) 2009-05-16 11:28:17
(悄悄話) 2009-05-15 22: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