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1 21:00:00 方〃

累到爆炸〃

累到爆炸〃



禮拜一放假在家....

想了很多事情ˋ房間稍微整理了一下.....似乎是個睡了一整天的日子XD

校慶完之後 整個大放鬆〞 精神不再那麼緊繃....午休睡得超級好!!    但卻還是一樣的累〞   





禮拜四的八百 〞   似乎讓我感冒了= =|||喉嚨超級痛X目

話說好像要補考ˋˋ 因為該死的沒在指定時間內跑完....噢!讓我咳死吧~

在火車上時睡得很熟....雖然很吵很不爽!

原本超沒精神的我 在遇到老同學之後....整個又嗨〞了起來

但代價就是喉嚨又更痛了......真是白目。




而今天呢ˋˋ

除了第一節數學課以外.....就開始每節下課都在睡〞  =           =

延續到第二節生物課剛上課時.....又不小心睡著了XD

但在被老師叫醒後 我就開始乖乖的抄筆記.....!!      

第三節美術課的精神就很好〞了 看影片也沒睡著....哈哈!

第四節英文課.....檢討考卷 由於我考得很好XD 所以直接倒頭就睡〞

雖然老師的MIC很大聲......但我的MP3比她更大聲     所以還是睡得很安穩XDD




中午時宣布說要去比拔河.....聽說是敗部復活〞 但到最後還不是又是一面倒.....輸了!!

下午班會課完之後.....去聽什麼演講的    忘了!!

原本想說閉上眼睛聽他說什麼就好!   結果卻還是睡著了XDD

在我睡得很高興的時候....被叫起來ˋˋ害我嚇到=           =

我以為被叫醒是要被罵的說......結果是叫我去練社課〞  

聽說我是最後一個被通知的......心裡很不是滋味!!

101並沒有很遠......  只要走個樓梯上二樓就好了!!

況且我們也還不是在綜高大樓〞 別就這樣遺忘我好嗎?



在社辦練了一下也就放學了.......練那一下也好〞 至少證明我沒有退步!!   哈哈~

在火車上.....又睡死了= =|||    素芬跟我打招呼我還沒注意到XD  是真的睡著了!!

事實證明!!   不能晚睡是真的!!     4小時的睡眠〞 是不能挑戰的XDDD




現在的我ˋˋ精神非常之好〞   哈哈哈!!

說不定再過幾個小時.....我又累趴在電腦桌前了XDDDD





話說ˋˋ第二次段考又要到來了!!

該死的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準備好了沒..............

上次的陰霾尚未走出來 如果又再一次那該怎麼辦?

是家人失望?還是對自己失望?      噢ˋˋ好煩><






噢ˋˋ秘密好多 我頭快爆炸了!!X目

我又替自己惹麻煩〞也為某人惹了麻煩........真的超對不起她!

又被再一次說傻〞 唉.....是真的又傻了!

身ˋ心ˋ靈疲乏......我的靈魂快被壓力給抽走了ˊˋ







上一篇:拘泥〃

下一篇:撐什麼?

wwwsx 2009-05-02 13:44:19

哈哈

yaya~

版主回應
呵呵=) 2009-05-02 13:52:04
stacey401 2009-05-02 10:03:57

恩~



阿方要加油嘿!!!



"壓力是促使人向前踏步的原動力"



↑很棒的句子吧XD (引用自:李胖胖)



請叫他"句子王"←好Low



建議你使用1樓提供的的方法



雖然版面占很大....呵呵呵



不過還是挺有用的XD

版主回應
呵呵ˋˋ句子王〞妳好! XDD

哪會Low〞阿....這樣才有爆點〞 哈哈



妳們兩個的方法 我都會受用〞的~

胖&C〞的鼓勵 對我來說是很大的原動力唷!=)

謝謝妳們呢~
2009-05-02 10:18:15
wwwsx 2009-05-01 23:59:15

嘻嘻

我幫你舒壓



吸氣~~~~~~~~~~



























































吐ˇ~~~~~~~~



































































吸~~~~~~~~~~~













































































































































吐~~~~~~~~~~~~~~~~~~~~~~~~~~











































































放輕鬆~

放輕鬆~















慢慢地

慢慢地























































































挖~

阿方招回魂了!!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摁摁ˋˋ我回魂〞了XDDD



謝謝妳噢~
2009-05-02 10: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