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21:39:57是熊宝 //*

1/某某號 [ 忘記惹忘記惹!! ]

哈哈哈ˇ

這件事不知道在哪天出現過!!

就是ㄚ .. 就那個嘛 應該是結業是那天~

黃魚送我生日禮物耶 爽到 - -

他說 我生日再寒假 所以就先送我拉XDDD

你知道是什麼嗎~??

嘿嘿 ...

是一之熊耶 我超愛搭~~

不過是白色的呢!!

白色的熊熊陪我睡覺 一定會髒髒搭=ˇ=

因為嘛 .. 我會流口水嘎 .. ((笑

我本來那之泰迪不知道身上有多少我的口水惹耶 ((噁心XD

它是咖啡色搭 所以看不太出來 哈ˇ

黃魚送搭那之跟我的泰迪差不多耶!!

我只好放在我可愛搭書桌上- -!

聽說 .. 黃魚喜歡狗狗呢!!

下次換我送他拉XD!

咦咦咦 .. 還有人要送我禮物嘛=ˇ=?

1月30返校噢 快點送嘎 哈哈ˇ




[ 我要熊 ~~~ 吶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