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22:28:26是熊宝 //*

1/18[ 回蘆小 ! ]

禮拜五放學的時候哇!

9:30 放學 應該是吧!

我和同學去買飲料的時候 看到楊咩咩!!

他就和我說 要不要回蘆小看老師!!

我就說 好哇~~~

結果勒 ..

花惹差不多 半個小時吧!!

才從校門口跑進去= =

誰較那個管理員那麼盧~

說什麼還要學生証 還要填一些基本資料= =”

去找老師的時候 老師還說 還好我們沒有把老師的名字簽上去- -


我和楊咩咩去找老師的時候超好笑的XD

楊咩咩以為老師 還再交5年級的熊學生!

可是我一直跟他說 老師沒有再交 他就不聽- -

結果勒 我們跑去五年級那一樓 每一間教室都去看- -

白痴耶= ="

我們還找到師母的班級~~

師母就說 老師在學務處ㄚ~~

楊咩咩才說 吼 早知道就先去學務處惹- -|||

我們去學務處後 一直再找老師~~

還再整個學校繞一圈勒 還跑去操場看= =""

後來 我們才找到老師!!

跟老師聊惹 差不多半小時 老師就要去做事惹0.0

我還有去看我第耶= =

不過我第還真白目 = =|| 

我去找他 剛好是下課時間 我第還說我翹課耶= =

還說什麼他要跟我一起回家~~

結果跟我跟到一樓後 打鍾惹 他才肯回去= =

回到家剛好11點0.0

然後 我又很白痴的跑到 學校那邊買午餐- -





[ 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