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07:36:51板條♡

((小強驚魂記))




           興致一來…打惹一串… = = 




昨天…看看時間 快12點惹…看完電視 決定洗澡去…

就在我…前往房間路程時……

我看到…我房間前面有一之超大隻的小強落~"~

害我整個嚇到…並且馬上大叫…[媽~~~有小強辣 你快起來辣]

(注意…那時已經快12點惹= =)

然後我…站在很遠的地方 一直看著那隻小強= = 

看惹快10分鐘吧 我好怕他跑進我房間~"~ 

放下手邊的東西 書包拉 書拉 衣服拉 ....

馬上衝下去找媽媽求救 ... 可是 ...

我媽竟然不理我= = 不幫我殺蟑…要我自己去…

為什麼? 因為我房間在4樓...她不想爬樓梯= =

我一直求她 她還是不肯幫我= = 叫我自己拿殺蟲劑去噴她

歐...天阿 我連靠近都不敢惹 你要我殺她~"~

求惹好久 沒回應= = 只好硬著頭皮 找尋殺蟲劑…

上樓去 … 

就在我用很慢很慢的速度要進去我房間前面的另一ㄍ門尋找小強時…

牠牠牠牠牠牠...死小強 會飛拉>  <…還從我眼前飛過

我馬上叫出不是人叫的尖叫聲…媽阿 我是真的嚇到惹

(那時已經12點多= =)

到退惹好幾步 都快哭惹我…

馬上的我 我的馬上 ...用時速”100公里”的速度= =

在衝下樓 …2話不說== 打電話給還在工廠工作的老爸…

問他要回來惹沒阿 快回來幫我殺小強阿~"~

可是…誇張的來惹…我爸因還沒要回家 他叫我 手用一ㄍ帶子裝著

然後去抓小強 在馬上把帶子反過來裝著...

我的天阿 用殺蟲劑噴小強我都不敢惹 你還要我用手去抓....

這是很大的挑戰ㄟ 而且...我百分之百的辦不到= =

掛上電話 …在叫媽媽快點幫我去用…她本來還是不要= =

我因為真的很怕 …不知道該怎麼辦 終於 小強害我哭惹拉

這時媽媽說惹一句 [這麼大惹 還怕一ㄓ小強] 準備上樓去惹

(歐 感謝老媽ˊˋ終於肯去殺蟑惹)

我跟她說[我已經試著要去噴牠惹 可是牠會飛 我真的沒辦法]

擦乾眼淚 躲在媽媽後面 一步一步的走上4樓…尋找小強

找找找 找到惹… 媽媽用殺蟲劑一直牠

可是殺蟲劑好臭 我媽說:

[好惹拉 牠死定了 別在噴惹 在噴下去 它還沒死我們先死惹]

說完 她就下樓去惹= = 丟我一ㄍ人在那邊…

可是還沒看到牠的屍體 我實在還是沒辦法放心…

想找尋小強的屍體…才剛踏進去沒多久 就看到牠惹拉

可是牠還沒死 爬的很慢 躲在一ㄍ隙縫…

這時的我…再杜我拿起殺蟲劑猛噴猛噴猛噴…

噴完 趕近落跑 找衣服 去洗澡…

可惡的小強驚魂記…花惹我將近半小時的時間

還害我昨天廁所上不出來落= =  該死

明天 一定要叫我哥 把小強的屍體找出來…這樣我才能放心= =

不然我實在沒版辦法想像…有小強出現在我房間裡



呼呼呼 … 我真的很怕小強= =…

      所以以後有小強的地方 不要叫我靠近= =

      多大多小都一樣 只要是小強…


      = = = = = = = = = = = =

  
      阿~~~多不安穩的半小時阿




      洗完澡一點~   在來就是 睡覺~~

 

 
      累呼呼  累呼呼 …   over

上一篇:((戲劇化))

下一篇:【ˇˇ‥】

ஐ◦°橆舞 2006-06-10 21:06:30

我知道 我知道 .... >< 她們現在都很會飛好不好...
而且好像都會停在人家頭上 ..><..
它好醜 嚇死人了 。><。

版主回應
挖勒...停在頭上勒= =
如果停在我頭上~”~
我會崩潰... = =....
打ㄆ死的蟑螂ˋˊ 恨
2006-06-11 18:52:54
小co 2006-06-03 19:32:22

- -

真的是吼…

竟然嚇到連廁所都上不出來…

妳真的很強

版主回應
~”~我也不想阿

那個是…是…小強耶…

阿~~暈惹暈惹 快扶我~
2006-06-04 10:4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