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21:54:25板條♡

((戲劇化))

今天體育課時,發生惹一件很戲劇性的事情,就如taco說的‥

[很戲劇化的開始,也很戲劇化的結束]…

呵 … 呵呵 = = … 哈哈哈哈~


以下…是故事的開始↓要有[慧根]、[耐心]的人才看的懂內~ 

                     嘿嘿


today體育課,老師在考籃球,換到我時,老師說下次換7、8

號開始考,現在大家先練習。(我是8號)

原本在練習投籃的我,因為太熱惹,也不想動惹,就走回哈比她們那

因為太無聊,我拿起小白的手機_開始玩起亂拍照~ 玩到一半

哈比拿過去亂拍,然後我又把它拿過來看‥

就在我從哈比那把手機拿過來時‥= =…

[手機蓋子]…恨戲劇性的…直接掉近籃球場旁邊那细到不行的水溝蓋

…(我的媽押)。

剛掉進去時我不知道有東西掉惹…是哈比和taco說好像有什麼東西

掉下去惹,一看…[咦?真的ㄝ…它的蓋子掉惹]。

這時,大家緊張的要命…趕緊把[手機蓋主人小白]叫過來(她在打球)

並且把那重到不行的水溝蓋給先起來= =…然後開始…挖挖挖--"

(使用上的工具有掃把、畚箕、夾子…另外…水溝真的好臭= =)。

挖惹好久…挖到都上課惹…一群女人還在那邊不斷的挖挖挖…

就在她們(包掛手機主人)要蓋上水溝蓋並且放棄尋找時‥

我想說…在夾夾看好惹…畢竟我也是肇事者之一> <愧疚的勒~--﹢

沒有想很多,就拿起被丟在旁邊的夾子…一夾…

哈哈哈哈哈~被我夾到惹ㄝ…而且還[一次]就中惹!=  =|||

接著的是 --﹢ 一群女人的尖叫聲~ 嘿嘿

這也難怪-ˇ-…在大家絕望之時~我帶來惹光明!哈哈哈>ˇ<

我是幸運ㄦ! 蕭小白~感謝我吧ˋˇˊ 雖然…那也算是我用掉的落

 哈哈哈! OˇO﹢ 戲劇性的結束 …

回到教室,猛用洗碗精要把上面的臭味消除‥實在有夠臭…

洗惹好久才把臭味消掉‥小白! 我建議你~回家噴香水吧!



以上是故事大綱。 你有沒有慧根內_? 哈哈_



總結… 籃球場旁的水溝有夠臭又有夠髒 =  =

    
    有同感吧有同感吧!! 臭死惹 … 


    還有還有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以後玩手機不要在水溝蓋上玩]

 
    = =…
  

    哈_ 打的好累。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