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3 00:09:58板條♡

這禮拜六ˋㄖ!

我的感想:

        我 .... 過的很開心!

4/1ㄖ 與 4/2ㄖ ‥ 這兩天 真的很開心!

見到好朋友﹋ 我更是開心!樂死我惹!

可是玩惹兩天的代價‥ 我有的受落! 什麼事都沒做--"

                  晚上趕工!



4/1ㄖ:

我只能說!見到好朋友 真的好開心!

還有‥

冰原歷險記2 , 很好笑!


4/2ㄖ:

下午 跟我哥 去惹情人碼頭晃晃 因為我媽去興達港吃東ㄒ

= = ‥太無聊惹 所以我去情人碼頭晃 ‥

看人家玩賽車 看到一個差不多國1ˋ2的弟弟也下去開ㄝ‥

害我也好想玩玩看 ‥可是又覺得好可怕= =‥

萬一翻車惹怎麼辦 ! 哈哈哈哈 !

改天 在去情人碼頭玩玩!




我覺得好累! 所以不打惹= = ...

我想睡覺惹 ....

    所以 我要睡覺惹 ....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