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03:20:55熊熊

酷餒



新聞連結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013/17/mag9.html


美作家依聖經描述過一年 不刮鬍子還向通姦者砸石頭


在現代社會過著古代人的生活,會是什麼樣子?美國一名作者AJ雅各就依照聖經裡面的描述,過了12個月不刮鬍子、彈琴、向通姦的人砸石頭的生活,而他也將這個有趣的經歷寫成一本書,現在甚至還準備要改編成電影搬上銀幕。

長達一年的時間,雅各就依照聖經裡面的生活方式過活,像是不要剪頭髮不要修鬍鬚,還有不要坐不乾淨的位置,所以搭捷運也要自備小板凳,還有要彈10根弦的豎琴,甚至拿石頭砸犯了通姦罪的人。

AJ雅各說:「我穿著聖經的袍子走過公園,有個男人跑來問我在幹嘛,我跟她解釋我的計畫,他說他犯了通姦罪,我可以拿石頭打他,我說真是太棒了。」

還有他也依照聖經的指示吃蟋蟀,參與殺雞當牲禮的過程,不過他也面臨現實的衝突,像是在海關遭盤問,在街角遭嘲笑,接受電視訪問也有點尷尬。

雅各是美國君子雜誌的編輯也是知名作家,他將這一次的大膽體驗記錄下來,書名叫做《聖經生活的一年》,幽默風趣的經歷吸引不少注意,甚至即將改編成電影,不過對於他老婆大人來說,最棒的不是書大受歡迎,而是一年過後,雅各終於可以剃鬍子了。






到時候我要去看這本書

上一篇:Love

下一篇:你是哪個朝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