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00:35:25熊熊

唉....

一個月了

終於...再度回到我的台北

我的家

我的教會



一如往常

禮拜六的下午

我乖乖準時地去練詩歌

果然

一個月都沒有碰琴真的有差

整個Few就超怪的


練完之後

福遠哥(教會青年的輔導)來找我

--------------------------------------------------------------------------------------------------

福 : 「位,最近聽說你過的很墮落喔?」

我 : 「? , 哪有還好吧.」

福 : 「不要被一些其他的事情影響你在教會的服事.」

我 : 「... 」

福 : 「不是說我不准你參加社團,可是你跳啦啦會跳一輩子嗎? 」

我 : 「... 」

福 : 「如果你不想服事,我可以不排你.」

我 : 「...嗯... 」

---------------------------------------------------------------------------------------------------------


媽的 搞的我心情超煩的

結果司琴的時候滿腦子都在想這件事

根本就沒辦法好好司琴...整個一團遭

結束又被福遠哥唸了一下 - -

-----------------------------------------------------------------------------------------------------------

到九點,成人的聚會也結束了

高牧師主動邀我坐他的車回家


在回家的路途上



-----------------------------------------------------------------------------------------

牧師:「熊越阿,我覺得你要把重心放在服事上.」

我:「...」

高:「你有沒有想過,你可以影響很多人的生命?可以讓他們從生命中的低潮其走出來,讓他們面對自己的軟弱,改變他們的生命.」

我沒有回應,默默的聽著高牧師繼續說:

「你有一種當領袖的特質.我,福遠,芳伶(教會青年女輔導),對你,有很深很深的期待.
想當一個有深度的人,你不能只是在音樂的服事上,你還要學習去帶小組,把你的生命委身在你的小組員身上,當你走進他的生命裡面幫助他的時候,你自己生命的深度就提升了.」

我點了點頭.

「你應該在大學時期多去參加短宣隊.」

「為什麼?」

「你想想看,你以後會出國唸書嗎?」

「會!」

「你出國唸書的時候,是到全世界最富裕的地方去,而宣教都是到世界最貧困的地方去,到時候就會增加你生命的廣度.」

「嗯...」

「我們都很想要栽培你,但是你願意給我們一個機會嗎...?」

--------------------------------------------------------------------------------------------------------------

對不起,我文筆不好

可是高牧師跟我說這些話的時候,我真的很感動.

高牧師是一個有深度又有廣度的牧師.

我也很希望

我的生命也是像他那樣

既有深度又有廣度

可是我不想當牧師

也不想當宣教士

我只想當個工程師


而且這樣一來...

總覺得我會犧牲掉大學的很多東西...




有點混亂........





..........................

..........................

..........................



什麼時候

我對上帝的熱情

減少了那麼多那麼多


回家之後我一直想一直想


後來

終於找到了原因


就是.............

高二我奶奶中風那時後.....


-----------------------------------------------------------------------------------------------


我奶奶信主大概有5,60年了吧

他一直都很忠心地服事主

還一人獨立扶養五個孩子

到了晚年該享福的時候

卻還要帶我這個不孝孫

等我們都長大

真正可以享清福時

卻來個天殺的腦中風

原本超精明能幹的他完全變了個人

連開個電視都不會....


我不懂....

一個忠心服事神的人卻落的這樣下場

為什麼?




------------------------------------------------------------------------------------------------------------


我想

我需要一些時間

好好想想

不是兩三天

也不是一個星期

而是幾個月半年


高牧師

福遠哥

芳伶姊

等我

我一定會給你們答覆的
2007-03-15 12:13:24

沒關係啦  都過去了
只要不讓同要的事情在發生就好

2007-03-15 03:26:00

well
at the time of 2nd grades of high school

2007-03-15 03:24:13

do u remember what did u sad when we left each other ?
sorry about at that time
i was too selfish
too childish

i`m 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