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6 02:51:54熊熊

一年一度在12月底才會辦的聖誕節教會活動之心得感想與抱怨

呼 終於結束了

今年12月可真是把我給累壞了呢

每個禮拜都有事情要做

真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22
晚上8點開始跟青年樂團練歌

聽到一個令人震驚的消息!!!

隔天的表演

鼓不能上去

電鋼琴不能上去

最好的音箱不能上去

有的就是一個打擊版

一台電子琴

天ㄚ........整個傻眼......

聽到消息的當下我整個超憤怒的

怎麼每次都這樣子阿

到最後就出現一堆有的沒的狀況

唉....

沒辦法阿 硬著頭皮就這樣練吧

練習的過程

Fly away 中間solo那段配的還可以

終結孤單要怎麼辦阿...唱起來不High

而且展哥哥有時候拍子也不大穩....哀哀

隔天就要表演了ㄋㄟ

而且用打擊板打終結孤單

根本就強人所難馬.....

Prophesy 打鼓隊也超讓我擔心的

尤其是你們這次那麼大聲

可是拍子卻那麼不穩

唉呦威呀我的媽媽咪咪阿......

練完 回到家 就已經1點了



12/23

早上六點起床

七點到教會

之後就到福音餐會的場地架設器材

9點開始練成人詩班

由於實在太累

練習的過程我竟然打瞌睡了..............

被思文哥(第二篇我有提到他)小小唸了一下

” 你知道嗎? 你現在的服事只是我的十分之一 就在那邊哀哀叫累 !”

”現在又不是只有你一個人累 大家都很累好嗎!”



....我突然想通了

對阿 其實大家都一樣累的

那我之前到底在抱怨什麼?

思文哥服事量是我的十倍

他也都沒說什麼

就是這樣做....


呵呵

原來我這麼幼稚

真是的..... XD

餐會還請來宋達民演講 真酷

結束後我們趕場回教會

結果器材都上太慢

而且太趕

根本來不及試音就上場

Fly away 跟 終結孤單 的表演整個就大爆炸

豈止是一個爛字能形容的



那時候心裡就只有這個字而已

為甚麼要用爛樂器去表演

教會的樂器明明就不只這樣

幹麻不呈現最好的給大家阿.....

想起來就很生氣ㄟ............



--------------------------------------------------------------------------------


晚上的青年之夜

嘖嘖

這些小孩真是越來越厲害了

Popping跳的真不錯

溫奇涵你真的很帥ㄟ

和Victor那一段Rap整個就是有屌到

青年之夜最精采的部份

就屬你們兩個的表演

真的超棒的

shine like star 不錯 有High到

戲劇組的很有淺力

整個就有白目到

非常的有梗XD

鼓隊青年之夜的表現意外的好

我聽到真的是超感動的

第一次聽你們打的那麼好

加油

我們下次可以一起做更難的曲子的

你們行低

很可惜最後沒唱到以馬內利

那首真的超棒的

青年之夜結束後

清理會堂到 10點半

到家11點

12點睡




12/24

7點起床

八點到教會準備主日

咻一下就到了中午

下午原本要回家的說

無奈家人都出去了

我又沒帶鑰匙

唉....

跑去表妹家一個下午

聽說她要推甄交大資財

真是讓我很高興~~

以她的成績

我對他絕對有信心 = =+

到了平安夜晚崇

原本我很擔心的聖誕組曲

不曉得為什麼彈起來特別順了

感謝主~~

平安夜晚崇終於順利結束

我終於可以回新竹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次聖誕節服事

雖然很辛苦

可是我覺得我成長了不少

只能說真的是收穫很多

表演部分有成功也有失敗的

相信我們下次一定會更好的




上帝阿 我的禮物什麽時候才給我??ˊ ˋ


上一篇:成長

下一篇:唉....

湘傑 2007-01-06 02:59:23

呵~別這樣說ㄇㄟ^^你在斯琴可是很帥的
所以就給他多帥幾次沒啥不好阿= =

哈新年快樂2007也要很 2007-01-01 16:55:05

呵呵呵
我好像忘記祝你聖誕節快樂了嗎?
新年快樂n我也要有禮物

小嘴 2006-12-29 12:35:37

你的禮物,我看還要好幾年吧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