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1 08:51:25泡泡熊寶貝兒

樹熊白泡泡個人清唱會之後

凌晨又開了一場『宇宙無敵ㄅ一ㄤˋㄅ一ㄤˋ越洋熱線、深情無限、獨一無二、草莓幼綿綿專屬、樹熊白泡泡個人清唱會』

〈註:本節目由『台灣〝酷〞網』獨家贊助播映演出,在他們大力的慷慨贊助之下,主辦單位得以每分鐘僅僅支出1元的演唱會成本,順利完成這次的演出。記住是以分計價喔!〉

老婆順利的睡了。預計要徹夜抗戰的我,發現自己也累了......

呵呵......哇勒......

於是我也去睡,鬧鐘定在1小時之後。


再回首......不是,再睜開眼睛,已經是五個鐘頭之後的事。

噗哧......大伙兒都明白發生了什麼事......

孫悟空肯定沒空從南天門下凡來幫我把鬧鐘按掉......

依我的推理,鬧鐘絶對是....我!按!的!

而且沒人理我,包括我在內。


起床第一件事,打開電腦螢幕,我看見老婆。

這是我甜蜜的獨門秘方─睡覺一定不關電腦。

這樣,我才能馬上在醒來的時候看見妳。

就算妳不在身邊,也希望一睜開眼就看到妳。


老婆早安

我愛妳

啵!